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72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介绍] 雪梨年入逾15万才可购房? 家庭收入和房价间差距惊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3-2015 19: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雪梨平均家庭收入和达到能够轻松购买中等价位房产的税前收入水平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至五位数:72,699元。
  比价网站Finder.com.au的数据显示,以雪梨74.5万元的中位值购买房产的家庭,每年需要赚155,499元,才能避免将住房成本占家庭收入的比例扩大到29%以上。29%这个比例是银行发放住房贷款的一般要求。
  然而,相比雪梨家庭平均税前收入的82,500元,155,499元几乎翻了两倍,使得打算买房的人平均面临7.2万元以上的资金缺口。
  Finder.com.au的数据是根据首付占购房价格的10%、剩余房款通过30年期可变利率贷款支付而得出的。
  Finder.com.au女发言人哈钦森(Michelle Hutchison)表示,在雪梨东边一些城区购买中等价位的房产,所要求的收入数据是惊人的。
  “想在雪梨最昂贵的城区Point Piper买房,你的年收入需要在160万元以上,因为这里的房产中位值为780万元,”哈钦森说道。
  Point Piper的例子有点极端,不过在史卓菲(Strathfield)或者帕拉玛打(Parramatta)等城区购买一套中等价位的公寓,可能也超出不少雪梨市民的财力。
  史卓菲公寓中位值为63.1万元,要求的年度家庭收入为131,663元;帕拉玛打公寓中位值为50万元,要求的年度家庭收入为104,328元。
  康士比(Hornsby)房产中位值为91.6万元,要求年度家庭收入为191,129元。费菲(Fairfield)的房产中位值为60.1元,想在这里买房的家庭年度收入可能得达到125,000元。
  邦迪海滩(Bondi Beach)房价中位值高达194万元,在这里买房的家庭年收入要求为404,794元。
  哈钦森表示,将三分之一以上收入用在住房成本上的家庭,可以选择在收入较低的城区买房,但由于银行面临谨慎放贷的压力,已经很难这么做了。
  虽然过高的房价使得不少买家被拦在房地产市场之外,但也有一些人想办法挤进去。
  来自Rhodes的首置业者Fernanda和Felipe Cuozzo决定在Bluestone Property位于Woolooware Bay的开发案购买一套公寓楼花,因为这个开发案需要花一年兴建完工,他们还有一年可以存钱。
  “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到房子并不是不可能的,只是需要花点时间,”Felipe说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Cuozzo夫妇购买了Woolooware Bay公寓楼花,从而尽量缩小收入和房价之间的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7-3-2015 19:4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7-3-2015 21: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2:28 , Processed in 0.03082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