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梨西南区公寓楼突发火灾 20名受困居民被成功疏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8-2016 10: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周三凌晨,雪梨西南区Villawood一栋公寓楼发生火灾,至少20名居民被从顶层救下。
  据澳广公司报导,逾120名消防员参与扑火,护理人员说,他们在现场为八名吸入烟尘的人施救,有五人被送去医院。
  新州消防与救援队发言人克里默(Ian Krimmer)表示,凌晨2点刚过,这栋三层高的公寓楼屋顶突然起火。楼里一共有24套公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消防员抵达时,看到非常紧张的一个情景,约20人被困在较高的楼层上,”克里默说道,“由于楼梯里都是烟,他们无法逃出来。第一批抵达现场的消防员搭起梯子通向多个窗户和阳台,把约20人带到安全的地方。”
  他表示,消防员抵达时,已经有人准备从阳台上跳下来,不过消防员阻止了他们的做法,帮助他们安全降落到地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克里默表示,灭火过程中,消防员一度试图进入楼里,但因屋顶坍塌而作罢。截至周三上午,火势已经被控制住,消防员再次尝试进入楼里。
  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发生火灾的原因。由于这栋楼某些地方的结构已经变得不稳定了,调查火灾起因可能得花一些时间。他们会对整栋楼进行完整的评估,然后调查火灾起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克里默表示,吸入烟尘的人中,大部分人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公寓楼里所有人都转移到安全地带,没有人在火灾中失踪。
  新州交通局一名发言人表示,火灾发生后,Woodville Road有一条南向车道被封锁,交通受到影响。Hume Highway往北靠近Woodville Road的路段、The Horsley Drive、及Woodville Road靠近Christina Road的南向车道交通比较拥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8:35 , Processed in 0.04302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