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因大量废弃公共设施须辨别 雪梨轻轨CBD施工延期5个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8-2016 08: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因发现大量废弃的公共设施,包括地下管道和电缆,雪梨CBD轻轨线施工将被延期近五个月。
  据澳广公司报导,大部分被废弃的设施都是在乔治街(George Street)工地上发现的。有关部门表示,在继续施工前,他们得确认好这些设施属于哪些公司的。
  “每发现一批废弃的公共设施,我们就得花两到三周的时间来验证(其归属),否则可能酿成恶果,比如破坏通信电缆等,”新州交通局CBD总协调员普伦德加斯特(Marg Prendergast)说道。
  这些公共设施主要位于两片施工区域内,包括Market Street和King Street之间的。这里是一片重要的购物区。
  施工原定于在圣诞节前结束,但现在看来得持续到2017年4月。
  “这意味着圣诞节的时候,我们还得在市区施工,”普伦德加斯特说道,“在Market和King街道之间第五片施工区域,也就是我们的零售区,只会进行低水平的、不钻地的施工,不会太吵。我们将积极支持该区域的商家,将与它们合作,确保在圣诞节的时候,雪梨依然是适合购物和参加派对的地方。”
  Market Street和Park Street之间第六片施工区域预计将于2017年5月完工。
  即便CBD的施工延期了,但新州政府依然有信心按时、按预算修好全长12公里的轻轨线。这个项目将把环形码头、Randwick和Kingsford连接起来,途经乔治街和中央车站,预计将于2019年年初开通运行。
  新州交通与基础设施厅长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31片施工区中已经有14片有工人进场,本周还将有两片区域开工。整个项目依然按计划进行。
  与此同时,政府也公布了轻轨沿着东区Anzac Parade铺设的设计图,包括在靠近Sydney Cricket Ground和Sydney Football Stadium的地方修建一个轻轨站。
  轻轨将从中央车站穿过Surry Hills进入Moore Park和Anzac Parade下面的一条隧道,在靠近体育场的地方回到地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乔治街的施工得到2017年4月才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7:08 , Processed in 0.03279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