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界吁提高Medicare税 称大选结果表明选民愿多纳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7-2016 14:0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多名医疗专家正在敦促谭博考虑提高Medicare税,主张十分接近的大选结果表明选民们愿意支付更多的税来支持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
  Medicare制度的设计师之一,迪波尔(John Deeble)周四表示,肖顿开展了一场高效的竞选活动,把医保卡转账付费提升为选战核心。他说,大选结果显示澳洲人认为“医疗是一个重要事项”。
  迪波尔博士在1968年参与撰写了成为惠特兰政府Medibank以及霍克政府Medicare基础的提议,他主张,自由党长期以来一直怀疑Medicare。他说:“如果他们可以的话,他们会把Medicare私有化的。”
  但他赞同,工党的竞选活动意味着谭博政府在连任之后,会对Medicare采取更加“放手”的态度。
  虽然没有指出合理的调涨幅度,但迪波尔博士表示,公共卫生体系能够持续的方式之一就是通过增加Medicare税。“他们可以提高Medicare税。当然,他们可以这么做。”他说,“他们完全有可能这么做。”
  澳洲医师协会(Australian Medical Association)会长甘农(Michael Gannon)表示,是时候对Medicare的可持续性展开适当讨论了,他认为,政府可以考虑提高2%的Medicare税。
  “澳洲人民已经发声。而且他们或许已经准备好为一个世界一流的公共医疗系统支付更多税金。”甘农周四表示,“我认为政府应该考虑这点。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所有选项都摊在桌子上。”
  甘农博士主张,30多年前实行的这项税收是有帮助的,但警告说,现在有一系列不同的因素促使卫生支出上升,包括人口老龄化。
  他警告说:无所作为的做法是站不住脚的。“卫生占政府支出的16%,而Medicare税只能提供2%的额外税收。它永远不可能提供全部的卫生开销。”他说,“如果说一个人人都在用医保卡转账付费的系统能够永久地持续下去,那是不正确的。”
  甘农提出的一个方案是检查鼓励人们使用私立医院的激励措施。
  “我们在过去几天里不太常听到的一件事就是庆祝我们卫生系统的胜利之一,也就是私立医疗系统,人们支付更高比例的看病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1:43 , Processed in 0.03859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