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8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普称澳副总理「像一个西红柿」 乔伊思回击「我是你的汉尼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5-5-2016 15:2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因偷偷携带宠物狗进入澳洲而被迫公开道歉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一点儿也不高兴。
  于是,德普找了一个机会狡猾地挖苦了一下澳洲副总理乔伊思(Barnaby Joyce),在周一的电视节目上说他看上去像“一个西红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每日邮报》报导,因出演《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而名声大噪的德普依然对同时担任农业部长的乔伊思导致他因宠物狗一事被起诉,而且还威胁如果不把牠们送出澳洲就要执行安乐死的事情感到恼火。
  2015年5月,乔伊思勒令德普将宠物狗Pistol和Boo送回家,否则将毁灭牠们。不久后,牠们就被送回美国了。
  在《吉米?凯莫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上被问及对乔伊思的看法时,德普说:“他看上去就像一个西红柿。这不是批评。我有点担心。他可能会爆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德普和乔伊思打嘴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个月,比52岁的德普年轻许多的妻子希尔德(Amber Heard)承认伪造入境文件的罪名,获得一个良好守行令。夫妻俩还录了一个道歉视频。乔伊思看了之后说道:“我不认为他这样的表现可以拿到奥斯卡奖。”
  30岁的希尔德承认,德普在澳洲拍摄《加勒比海盗》最新系列的时候,她伪造了入境文件,偷偷携带两只宠物狗入境。
  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两人在一段视频中向澳洲道歉,本该凸显检疫在保护澳洲天然动植物群方面的重要性,结果却因德普异常冷静的表现而闻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凯莫告诉德普,很多人觉得这是他的最佳表现之一,他回道:“这就是那种你得花很长时间做准备才能入戏的事。你知道我没有看过多少(我自己表演的作品),但我也觉得这是最好的之一。我演过那种反政府的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过,他表示,他不会再去看那个用iPhone录下的视频的,因为“我不想杀死我自己”。
  虽然德普利用这个机会取笑澳人和他的道歉视频,但让他感到特别愤怒的是澳洲政府威胁要消灭两只小宠物狗。澳洲政府拿着纳税人的钱满世界追踪两只小狗,说只给牠们50个小时的生命,这让他“意识到我多么不好了”。
另据《雪梨晨锋报》报导,乔伊思听说了德普的言论后,一笑置之,说道:“我进入他的脑子里,令他牵肠挂肚。我已经忘了谁是德普先生,他却还记得我。我已经变成他的汉尼拔·莱科特(Hannibal Lecter)。”乔伊思说的是惊悚片《沉默的羔羊》里的人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5-5-2016 15:3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7:52 , Processed in 0.03025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