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42|回复: 0

想吃汉堡又怕发胖?昆州店制作出纯素食汉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6 14: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它看上去就像一个汉堡,闻上去也像,制作者说,就连它的味道也像汉堡。
  但是,来自昆州Southport的Blendlove的厨师制作出的这款美味三明治完全没有正常快餐里那些令营养学家感到不快的成分。
  实际上,它连肉都没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基本上可以说,它不含乳制品、不含谷蛋白、不含精制糖,完全素食,不含防腐剂或人工色素,”Blendlove老板吉尔伯特(Riki-Lee Gilbert)
  吉尔伯特和商业伙伴弗莱彻(Sharlene Fletcher),以及主厨戈尔(Christina Gore)将各种食材精巧地结合在一起,制作出外观和味道都跟真正的汉堡一样的美食。
  “它用烟熏农场蒜泥蛋黄酱和芥末辣酱为调料,用羽衣甘蓝和豆饼做肉,再加上牛油果和西红柿,夹在用藜麦拷出来的、没有谷蛋白的面包里,”吉尔伯特说道,“烧烤味道来自蒜泥蛋黄酱里的辣椒粉,给人一种烟熏农场味道。”
  这家已经制作出一款蔬菜汉堡,还在研究不拘一格但味道不错的素食法式吐司。他们说,他们希望改变不爱吃蔬菜的男性的口味。
  “我们的目标是制作出吸引男士的汉堡。我们一般不会跟他们说有什么成分或者没有什么成分,直到他们吃完,”吉尔伯特说道,“他们总是很喜欢它(蔬菜汉堡)——他们感到震惊,但总是很喜欢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Blendlove的蔬菜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5:11 , Processed in 0.0395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