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罗斯宣布 将飞越叙利亚上空联军战机列为追踪目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1-6-2017 07:4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俄罗斯国防部19日指出,美国领导、飞越叙利亚上空的联军战机将被列为追踪目标。由于美国战机击落一架叙利亚战机,使美、俄紧张升高。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任何飞机,包括国际联军的战机及无人机,一旦被发现在幼发拉底河以西出没,都将被地面及空中反飞机防御系统追踪为空中目标」。
国防部并表示,俄国退出与美国之间一项避免在叙利亚空域发生冲突的协议,此举凸显出叙利亚战争可能成为更广泛国际冲突的亮点。


这是美国领导的对抗伊斯兰国联军六年来首度击落叙利亚战机,而且之前美国还曾多次攻击叙利亚政府军,及东叙利亚地区的政府友军。
美国军方表示,被击落的叙利亚战机在叙利亚库德族民兵区附近丢炸弹,而美国支持库德民兵在伊斯兰国首府拉卡附近的战斗。
俄国从2015年起军事介入叙利亚,支持总统阿塞德。俄国表示,美国的攻击行动不符合国际法。
俄罗斯国会上议院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召集人欧基洛夫表示,俄国将设法避免击落美国飞机。他表示,「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像对付叙利亚战机一样对付俄罗斯飞行员。我们将追踪这些目标;如果威胁到我们军方的福祉与生命,或损失战机,我们将从追踪转为摧毁。但我们希望不需要做到这种程度」。
今年4月美军发射59枚巡弋飞弹攻击叙利亚时,俄罗斯已中止美俄之间的「互不冲突」协议。俄罗斯表示,美国击落叙利亚战机之前并未透过这项协议先行沟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6:00 , Processed in 0.01834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