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伦敦27层大楼大火多人死亡 烈焰画面曝光[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6-2017 08: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更新)英国伦敦救护车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公布,伤者增加至50人。
(更新)伦敦消防局长柯顿(Dany Cotton)当地时间上午近8时对外说明,證实有多人死於火灾,但她尚无法确认有多少人死亡。她说,她当了29年消防员,没见过这麽严重的火灾,消防员到此刻还在努力救灾。她说,她很心痛确认火灾己经造成许多人死亡,但因为火灾规模和建物複杂性,她现在还不能确认人数。
(更新)西伦敦27层大楼「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大火,俄罗斯通讯社(RT)的现场直播画面可以看到烈焰冲天,据报导有多人受困在高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英国伦敦救护车局(London Ambulance Service)刚刚公布最新讯息,已将30名伤患送往5家医院救治。
根据RT报导,居民表示,格兰菲塔大楼长年来一直违反消防安全法规,居民去年还向业主抱怨过,伦敦市长沙迪克汗(Sadig Khan)已经宣布这场火灾为重大事件:「格兰菲塔大楼发生重大意外事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场火灾大约是凌晨1时左右发生,警消在1时16分获报。从现场画面可以看到,从黑夜到天色大亮,火势依旧未能撲灭,整栋大楼几乎完全被浓烟掩没。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说明伤亡状况,但是社群媒体上已有传言指目击现场人员被火焰吞噬,也有人说听到受困者尖叫呼救;大楼外也有焦急的妇女对警方表示,她的家人困在里面。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大火发生在破晓前,社群网站上大楼烈焰冲天的照片和影片。
目击民众卡里米(Goran Karimi)告诉CNN,整栋大楼陷入火海,火势迅速蔓延。他说,他看到有人跳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英国伦敦1栋27层的公寓大楼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发生大火,并已传出人员受伤。附近居民1年前即提出警告,指大楼改建工程期间任由垃圾堆积,恐引发火灾,不料忧心成真。
英国伦敦警方与消防局表示,伦敦1栋27层的公寓大楼今天凌晨1时许发生大火。外媒播出熊熊烈燄几乎吞噬整栋楼一侧的画面,令人怵目惊心。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大楼住户被要求朝窗外开手电筒或点亮手机,以便消防人员能知道哪里有人待救。
法新社报导,警方表示他们已在疏散大楼,「有部分人受到程度不等的伤势」,包括2人吸入浓烟呛伤。消防队表示,已投入40辆消防车及200名消防人员,前往火场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大楼抢救,该栋公寓大楼有120户。
消防队在推特上说:「火势从2楼延烧到这栋27层楼建築的顶楼。」
伦敦消防局助理局长戴利(Dan Daly)说:「穿戴呼吸设备的消防人员正於非常艰困的状况下奋力灭火,这是场重大及非常严重的事件,我们已投入许多资源及特殊装备。」
警方在声明里表示,他们是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时16分获报,得知「属於兰卡斯特西部地产(Lancaster West Estate)的1栋大楼发生大火」。
法新社与「今日俄罗斯」(RT)报导,消防队表示已投入40辆消防车及200名消防人员,前往火场格兰菲塔(Grenfell Tower)大楼抢救,该栋公寓大楼有120户。
警消在清晨1时16分获报,目前有200名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努力控制火势。伦敦都会区警局表示「现场正在进行疏散」。
BBC记者表示,由於整栋公寓大楼都陷入火海,恐有倒塌危险。目击者表示,整栋大楼「几乎快要被烧光」。
「每日邮报」报导,起火点据信是在5楼,可以听到受困者尖叫求救,也有些人用床单做成绳子,试图垂降到地面。目前有2人因为呛伤送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17:49 , Processed in 0.04185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