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谭保悉尼豪宅附近惊现深坑 人行道与草坪塌陷管道破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2-2017 06:4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下了一天的雨之后,悉尼海滨城区Point Piper一栋豪宅边上出现了一个深坑,人行道和路边草坪都塌陷下去。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新州消防与救援队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周三上午7点10分,Wentworth Street居民拨打000报警称潮湿天气使得街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不久后,消防员抵达现场,发现地下煤气管道破裂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ds by



  航拍录像显示,一大段人行道和路边草坪都塌进了深坑里。
  消防员将Wentworth Street部分路段围起来。深坑出现的地方距离总理谭保的住宅不到1公里远。
  女发言人表示,深坑边上的房子目前无人居住,也没有人因此而受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了解,深坑边上的豪宅正在出售,要价1,150万元。这栋“豪华家庭住宅可以眺望广阔的海景”,有六个卧室、八个浴室、一个可以停放六辆车的车库和两个小型健身游泳池。从这里可以远眺Rose Bay。
  新州消防与救援队的女发言人表示,8点20分左右,一名消防员进入坑中,锁好煤气管道,然后把深坑交给Woollahra市府处理。
  市府一名女发言人说,他们对附近四栋住宅进行了人员疏散,请岩土工程师去检查那片区域的安全。警方则在现场疏导交通。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路政人员评估深坑造成的损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16:30 , Processed in 0.03068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