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脱欧后英镑料将暴跌24% 澳人圣诞赴英度假更实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7-2016 12: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英国决定脱离欧盟可能让打算去英国度过一个白色圣诞节的澳洲人更省钱,预计在未来12-18个月里,汇率将暴跌24%之多。
  联邦银行的资深汇率策略师德拉茨维奇(Peter Dragicevich)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在英国脱欧之后,该银行将英镑到明年年底前的汇率预期削减至1澳元对49-56便士。
  这意味着到2017年12月,英国人气连锁店Costa Coffee目前售价4.6英镑的外带三明治和白咖啡,在旧的汇率预测下相当于9.39澳元,但在新的汇率预测下只需7.07澳元。
  假如2017年12月,伦敦市中心的Strand Palace Hotel酒店,一个房间需要150英镑,在英国脱欧后的汇率预测下,这相当于230澳元,相比脱欧前是306澳元。
  德拉茨维奇说,英国有可能陷入衰退,因为它要应对脱离欧盟的过渡。
  “英国经济将放缓,增长微弱,比较有可能陷入衰退。”他说。
  德拉茨维奇说,围绕英国在欧洲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它是否还能够再获得这个单一市场的准入权,以及它能够多快与欧盟敲定有利的贸易协议,这些因素都将迭加,并拖累经济。
  “这意味着企业不会投资,如果他们想要聘用更多员工,他们会暂停招人,或者他们会暂时回缩,开始裁员。”
  “如果你是一个消费者,你会为就业前景感到担忧,你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出门消费,去商店购物,你会增加储蓄。”
  “因此,这意味着一切都会停顿,直到不确定性消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联邦银行对英国经济未来18个月的走势进行了三种不同情况的建模,取决于梅(Therese May)的新内阁有何新进展。
  德拉茨维奇说,无论在哪种情况下,英镑都会贬值。
  “英镑会贬值——所有三种情况都是。只是贬值的程度不同而已。”
  最坏的情况设计贸易谈判陷入僵局,苏格兰脱离英国,英镑可能在未来十年跌至与美元平价。
  “这将是历史新低,”德拉茨维奇书哦,但强调中档以及更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英镑跌至1.2-1.5美元。
  本周,梅成为英国新首相,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公投后的政治不确定性,促使英镑从上周的31年低点1.2798澳元上升值。
  在英国央行意外按息不动之后,英镑飙升至1.3480澳元,日涨幅超过2%,是自6月30日以来的最大涨幅。之后,英镑回落至1.3335澳元,涨幅为1.4%。
  不过,交易员认为,由于货币政策预计将放宽,所以这次反弹是不可能长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02:03 , Processed in 0.01935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