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市主要街道或变成无烟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7-2016 07:2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根据一项全市首见的提议,墨尔本一些主要街道上的人行道,包括Lygon St,可能成为无烟区。
  墨尔本市议会正考虑是否去阻止人们沿着Swanston、Russell、 La Trobe、Victoria 和 Lygon streets的人行道点燃香烟。
  人们还必须在City Baths以外的人行道上把烟熄灭。
  市府的人民城市委员会主席查德·福斯特(Richard Foster)说,对之前的禁烟令——覆盖了9个城市区域——的响应,是“压倒性的支持”。
  但是新提议取决于小区磋商,商议从现在开放到8月19日关闭。
  “无烟区给予人们呼吸通畅,支持儿童、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健康,以及有健康状况的人,”福斯特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以前的磋商中大约85%的受访者赞成引入更多的无烟区。”
  “我们的方法能使吸烟变成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和支持那些正试图戒烟或者最近戒烟的人。”
  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MIT)请求帮助之后,委员会正考虑这个禁令。该大学的校园范围都有禁令,除了Swanston和 La Trobe 街道的边界。
  物业服务执行董事克瑞斯·赫维森(Chris Hewison)说,该大学定期收到对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门口人行道外吸烟的抱怨。
  “吸二手烟或者接触二手烟影响着吸烟者和非吸烟者两者的健康,”他说。
  “它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疾病和状况——没有接触二手烟的机会就没有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1:03 , Processed in 0.04629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