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球豪宅价格涨幅前五名 大陆占三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7-5-2017 07:3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权威调查机构莱坊发布全球一线城市指数季度调查报告,今年全球豪宅价格涨幅前五名,大陆占三席,广州、北京、上海,分别上涨36.2%、22.9%、19.8%,挤下澳洲雪梨。
  参考消息网报导,雪梨和墨尔本在全球增长最快的高端房地产市场排名中名次下滑,而且其缓慢的市场增幅将被大陆大城市高涨的需求所超越。根据权威调查机构莱坊发布的全球一线城市指数季度调查报告显示,这两个城市在热销高端住宅市场都排进了前十位。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导,莱坊的国际住宅研究团队合伙人凯特?埃弗里特-艾伦说,大陆城市名列前茅,首屈一指的广州高端房地产市场房价在3月跃升36.2%,北京则上涨22.9%。上海上涨19.8%,排名第四。但客观来讲,广州房地产价格上涨的基数较低。
  埃弗里特-艾伦还说,广州之所以出现房产市场价格大幅上涨是因为其有效住宅库存紧张,而且城市的政策制定者没有及时采取多数一线城市常见的降温措施。
  报告显示,在截至2017年3月的一年里,雪梨最顶级的那5%的住房,价格涨幅达10.7%。
  一年前雪梨房屋市场涨幅为12.3%,排名第三,如今已跌到第六位。同时,墨尔本的豪宅市场增幅从一年前的12.1%放缓至8.6%,放缓幅度显著,其去年排名第四,今年排名第九。
  此外,投资银行瑞银集团上个月预测澳洲房地产市场发展程度已经达到顶峰,而美国核心逻辑咨询公司数据显示,4月整个雪梨房地产市场的价值略有回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14:51 , Processed in 0.01970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