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小孩玩笑开太大 美国Youtuber父母失去监护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5-2017 07:4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随着社群媒体的普及,越来越多父母喜欢在网络上「晒小孩」,许多人甚至将此作为一种事业在经营,然而,并不是所有网络内容都可以让网友会心一笑。日前一对专门经营Youtube频道的美国父母,就因为经常性地对小孩恶作剧并将内容拍摄成影片,而被网友检举虐待小孩。不仅如此,这对父母也因为对小孩玩笑开太大,而失去小孩子的监护权。
  这对来自美国的巴尔的摩父母名叫麦可.马丁(MikeMartin)及海瑟.马丁(HeatherMartin),麦可在离婚后便带着两名小孩寇弟(Cody)与埃玛(Emma)与海瑟再婚,婚后两人一起经营Youtube频道,并拥有七十六万订阅人次。在频道上两人时常放上对小孩的恶作剧影片,这些影片的内容包括欺骗小孩他将改被其他父母领养,以及砸烂他的玩具等,而在影片结尾,小孩通常因为他们的玩笑而哭泣,或是因此沮丧大叫。
  在其中一部影片中,两人指责寇弟在房间内打翻墨水,并藉此对他大吼大叫,即使寇弟马上对父亲表示自己没有打翻墨水,但麦可仍然对他生气大吼地表示:「我要你罚抄一千遍句子,还要把你的宝可梦玩具全部卖掉!」面对父亲的情绪失控,寇弟吓到哭了出来,直到父亲表示一切只是恶作剧。而在玩笑过后,两人还要寇弟对着镜头向网友要求按赞或订阅。
  这些过火的玩笑屡次在网络上遭人检举,然而这并没有让他们的行为收敛一点,两人先前还拍下一部专门针对检举网友的影片,并表示「要把这些酸民全都封锁」两人说道:「这是我们家人之间的相处方式」、「我们没有虐待小孩,酸民找错对象了」。
  寇弟及埃玛的阿姨说,去年十月就曾有人向当地儿童保护机关检举,但机关人员却表示两人没有明显违法,而没办法对两人进行调查。直到有1万9千名民众发起联署要儿童保护机关调查,政府才终于介入,并将监护权交还给寇弟及埃玛的母亲。而麦可及海瑟直到小孩被带离才知道事情严重性,两人随后拍下道歉影片,并哭着表示他们做错了,也坦承自己因为过于热衷追求点阅率,才会拍下这些过火的影片,这些影片目前则已经被Youtube下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4-5-2017 15:35:49 | 只看该作者
令人发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5:49 , Processed in 0.01949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