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432|回复: 6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8-2016 08: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11316052618fba6defl.jpg

1、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无论怎么背道而驰,兜兜转转之后还是会重新相遇。

2、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3、夏天多雨,每次下雨我都想等你来,最后陪我回家的却是伞。

4、伤心最无解,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然后再受伤;伤疤不好,疼一生。

5、小孩子才会问为什么不理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远。

6、想想我们曾经无关,现在为何又彼此为难。

7、沉默是会传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说话了。

8、如果一个人对你思念的很,却又没有立刻出现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说出来的,而是用腿跑出来的。思念到了极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声叹气。

9、这世界多的是南辕北辙,少的是殊途同归。

10、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1、别嫌弃一直陪你的人,别陪一直嫌弃你的人。

12、如果孤独的人愿意回头,焦躁的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的样子。

13、爱情是一颗心找到另一颗心,而不是一张脸找到另一张脸。为了找到那颗心,我们要学会不要脸。

14、亲爱的姑娘,总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么一个人,他让你的欢笑和泪水都有意义,他善待你,把你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

15、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16、你看我提起他,你的眼睛都在发亮。

17、人与人的分歧,往往在于,你在意的,我恰巧不在意,反之亦然。

18、长大以后,似乎没有多少人会关心你是否快乐,所有的人都只看你有没有出息。

19、“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强烈的想在一起而最终走在了一起。

20、“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8-2016 0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6 10: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我们曾经无关,现在为何又彼此为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6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6 11: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人对你思念的很,却又没有立刻出现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说出来的,而是用腿跑出来的。思念到了极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声叹气。
假如有人想利用我的思念,那只能用一生去等一个不可能。我这人,不见鬼子不撒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6 1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则有选择地社交,和喜欢的人千言万语,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如果孤独的人愿意回头,焦躁的愿意等候,内向的人愿意开口,也许这才是爱情最真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6 2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49 , Processed in 0.05258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