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18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抢钱啦!新车印花税提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5-2017 07:5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根据维州安德鲁斯政府周二公布的下财年预算案,新车买家每年要多付1亿元的印花税。
  从7月1日起,维多利亚新乘用车的价格将攀升1%,也就是说,一辆价值3万元的汽车,将涨价300元。
  自2007年起,维州的新车印花税就比其他地区来的低,这都是为了支持当地的汽车制造商。
  但是,随着福特(Ford)和丰田(Toyota)纷纷关停在该州的生产线,财政厅长帕拉斯表示,是时候结束这个优惠措施了。
  他说:“鉴于联邦自由党把汽车制造商赶出了这个州,这些差别对待的支持机制已经不再符合原有目的。”
  “我们将结束这一为期十年的支持措施……新车和二手车的印花税将会是相同的。”
  “购买新车的印花税约会增加1%。也就是说,由于这些变化,维州每年可以额外获得1亿元的收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Ads by



  预算案中的其他印花税变动包括堵上一个允许房产投资者把房产转移到配偶名下从而避免支付印花税的漏洞。
  帕拉斯还概述了每年都重新评估房价的计划,这将导致土地税的上涨变得更加频繁,但每次的涨幅减小。
  目前,维州是每两年对物业做一次估价。帕拉斯说,改变目前的做法并不会导致整体的土地税上涨,而是意味着每两年中,土地税会逐步上涨,而非“双重打击”。
  不过该州的影子财长奥布莱恩(Michael O'Brien)表示,新公告是“一系列破产的税收承诺”。
  “提高新车印花税,工党会妨碍人们升级到更新、更安全的车辆,使驾驶者面临更大风险。”
  奥布莱恩还表示,每年对房价进行估值,是安德鲁斯更频繁调涨土地税的工具,这也将影响到消防服务的收费。
  而维护走房产研究所所长金(Gil King)表示,每年对房价进行估值,只是改变了人们对土地税的认识,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应对日益严重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5-2017 09:43:22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3-5-2017 10:19:00 | 只看该作者
谁敢抢我的钱,我就去抢周星星!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chubbycat + 50 你太有才了!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3-5-2017 10:24:52 | 只看该作者
Serin 发表于 3-5-2017 10:19
谁敢抢我的钱,我就去抢周星星!

我一无所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3-5-2017 10:46:36 | 只看该作者
谁敢抢 @dcxg 的钱,我就去抢周星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12:26 , Processed in 0.04811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