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和布市公寓过户风险上升 待交房公寓数量将破纪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5-2016 07:3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未来两年澳洲州府城市即将交房的新公寓数量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一些买家恐将无法兑现他们的购房承诺。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目前的新公寓数量已经接近甚至超过过去五年的年均公寓销售数量。
  CoreLogic的研究人员Cameron Kusher表示,这将导致市场出现严重“脱节”。
  现在,布里斯本未来一年即将交房的公寓数量已经超过年均公寓(包括楼花和现房)销售数量。
  在墨尔本,即将交房的新公寓数量已经和年均销售数据不相上下。
  未来12个月将有92,102套新单元房竣工,未来24个月该数字将上涨到231,129套。
  CoreLogic编制的历史销售数据包括现房和新房的销售。相比现房的转售,楼花销售在总销售中所占的比例更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Kusher说道,“大量的新库存,再加上不断增长的现房供应,这意味着,未来两年大多数城市的公寓过户水平将创新高。”
  “实际上,即使是未来两年墨尔本和布里斯本重现高峰时期的销售水平,也没有足够的需求迎合未来24个月里所有即将过户的新公寓。”
  数据显示,即将过户新公寓数量增长最快的地区是墨尔本和布里斯本内城区,此前澳储行(RBA)警告过这些地方面临公寓过剩问题。
  雪梨的新公寓供应在地理上更加分化。内城区有大量新公寓,但Parramatta、Strathfield、Auburn和Kogarah-Rockdale等外城区的公寓数量也很多。
  Kusher说道,在某些方面,这种状况把一些风险传播到整个城市,相比之下,其他城市的新公寓供应更加集中。
  此外,银行和开发商越来越注意到过户风险问题,国内和海外公寓投资者面临信贷挤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3-5-2016 08:1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23:12 , Processed in 0.05626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