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知后座有3岁酣睡女童 墨拖车公司拉走违停小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5-2016 14:4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拖走畅行道上停放的一辆小车后——其内有一名3岁女童,墨尔本一家拖车公司表示,将会对流程进行审查。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这辆小车于上周三下午3点40分左右停放在Brunswick区Sydney Road,持续约15分钟。
  来自Nationwide Towing and Transport的比弗里奇(Mark Beverage)表示,这辆小车的车窗为深色,造成拖车司机看不清后座盖着毛毯、在睡觉的女童。
  女童父母发现小车不见后,误以为是被人偷走,随即向警厅报了案。所幸,拖车司机于Ascot Vale的Mount Alexander Road被拦截了下来。
  “我们负责畅行道的拖车服务已经有20年了,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比弗里奇向澳广透露。
  警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在车被拖走的一路中,3岁女童睡得很沉,并未有任何知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比弗里奇指出,尽管此次的事情鲜见,但公司将会寻找举措,避免类似的乌龙事件再次上演。
  “当然,我们会采取不同的举措,尽我们所能。我们也会拖走货车和其他车辆,但我们看不起车内的东西,”比弗里奇说,“因此,我们目前正在检讨,查看是否可以做得更好。”
  比弗里奇还表示,在员工拖车之前,他们总是会检查是否车内有人和动物存在。“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确认过,或是没有查看拖车的背部。当时,若是那位小孩爬出车外,我们可能都没法控制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2:18 , Processed in 0.01209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