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中环仍有平价住宅 PRD公布3月热点区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5-2016 13:3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PRD Nationwide的调查揭露,尽管房价在过去几年保持着强劲增长,距离墨尔本市中心20公里内的地区仍然存在着平价住宅。
  PRD Nationwide的最新《墨尔本热点区报告》指出,墨北方向的Fawkner、墨东北方向的Heidelberg Heights和墨西方向的Sunshine West临近CBD,其提供的住宅对于平均贷款在40万5048元的买家来说属于可负担型。
  报告指出,尽管在过去的15个月间,房价上涨了8.2%,这些地区的住宅中位价介于46万至63.5万之间。
  对于公寓买家来说,一些其他市郊的中位价也是买家可承担的,包括Glen Huntly(47.2万)和Oakleigh(57.3万)在内。
  PRD Nationwide并没有单独列出房价增长最快或是可能增长的市郊,但其列出了有着低空置率、首次置业者可进入的郊区,其价格接近于维州的平均贷款额。
  这些特殊郊区的房价并没有受到新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太多影响,而是具备交通和其他设施的旧区的高档化结果。
  PRD Nationwide全国研究经理马尔迪亚斯莫(Asti Mardiasmo)表示,“这些地区的大部分具有传统的基础设施,以确保市民可来往墨尔本CBD区进行工作和娱乐活动。更大的影响因素在于这些地区的高档化,以及不断增长的商业开发。”
  Sunshine West的住宅价格最便宜,为46万,被视为就业和创新集中区。今年,Sunshine West启动的新项目价值约3050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其他郊区的房价范围介于墨尔本北区至东南区之间。它们并非受益于大规模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些市郊拥有传统的基础设施,诸如道路工程和公共交通升级(特别是巴士),但这些并非是数百万级别的项目,住宅/商业部门显然要比基础设施重要,”迪亚斯莫博士说。
  鉴于人口不断增长,墨尔本每年增加的人口达到了约10万,而这也推动了租金的不断上涨。报告指出,
  “在截至2015年12月的一年间,墨尔本租赁市场上的住宅和公寓中位价都出现了正增长。在2015年第四季度,三卧室住宅和两卧室单元房的年增长幅度分别达4.2%和2.7%。这反映出,墨尔本租赁市场的需求维持在高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8:40 , Processed in 0.04184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