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40青少年闹市聚众斗殴 与Fitzroy住户发生冲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5-2016 10:43: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一大帮青少年在墨尔本最繁华的街道之一,与Fitzroy一栋房屋的多名住户发生了恶劣的斗殴事件。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混战进行调查。
  这个团伙由多达40名青少年组成,据信,他们都居住在Carlton的公寓公屋中,他们携带着棍子、树枝和石块,而Nicholson St的居民则挥起了斧头与球棒。
  这场斗殴事件发生在星期六下午5点半左右,附近Pumphouse Hotel的多名客人以及Nunnery青年旅馆的多名背包客都目睹了这起争端。
  这一争端据信始于Fitzroy区在King William St和Nicholson St的街角的一栋房屋的住客,碰上了几名青少年,开走了一辆停在屋外的灰色日产(Nissan)车,四处游荡。
  不久之后,多达40名非裔青少年聚集在Carlton Gardens的道路上,并朝着这栋三层楼的房子投掷石块和棍棒。屋内出现了多名男子并驱逐这些青少年。
  一名警方发言人证实,警方接到有人用树枝攻击的报案之后赶到了现场。
  “据信,这是两派人马之间的问题,调查正在进行当中。受害者尚未提出正式投诉。”警方发言人称。
  一名自称玛塔(Marta)的目击者表示,这场斗殴持续了大约20分钟,然后这些年轻人便四下散去,但随后又至少集结起来。
  “这些孩子是不对,但屋子里的人也要负责任。他在街道上追着他们跑,手里拿的好像是一把大斧子。”她说。
  另一名男子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他躲进了Pumphouse酒店,然后报了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0:00 , Processed in 0.0200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