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人盼威廉王子继任国王 乔治小王子人气高过查尔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4-2016 11:48: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看来澳洲人对于女王龙体康泰感到十分开心,但希望威廉王子继任国王的澳洲人是他父亲查尔斯王储支持者的两倍。
  在下周女王的90岁寿辰之前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只有四分之一的澳洲人希望看到查尔尔王储戴上王冠,相比之下有49%的民众支持他的儿子威廉王子。
  《澳洲女性周刊》(The Australian Women’s Weekly)五月号的民调显示,只有35%的受访者希望澳洲成为共和国,还有大约四分之一的人犹豫不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杂志的代理总编李登(Juliet Rieden)表示:“从我们的民调来看,女王的人气是毫无疑问的。”
  “但这一结果对查尔斯王储相当残酷,虽然他与澳洲有着深厚的个人联系,但在戴安娜死后,他的形象从来没有完全恢复过。”
  查尔斯王储上一次访问澳洲是在2015年,同他的夫人,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一起。
  为期六天的访问顺利结束,在他们访问堪培拉、柏斯、雪梨和阿德雷德时,数百人涌上街头欢迎王储夫妇。
  但1980年代初,查尔斯同戴安娜一起访问澳洲时,掀起的热情要比这高得多,更不必说威廉王子及其夫人凯瑟琳在2014年带着还是婴儿的乔治小王子来访时的情景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民调发现,澳洲人谈到下一任国王时,就连只有2岁的乔治小王子都比查尔斯王储要更受欢迎。
  在那些表示不希望查尔斯王储继任王位的人当中,将近一半表示他们认为澳洲应该在女王驾崩时斩断与君主制的联系。
  将近三分之一表示他们不希望卡米拉成为王后。
  然而,查尔斯国王的支持者则表示,他会是一个很棒的国王,并且承认他与澳洲的特殊关系。
  女王将于4月21日同家人一起在伦敦西部的温莎城堡庆祝她的90岁寿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4:23 , Processed in 0.03143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