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邦如不归还医院经费 医疗重负将由家庭承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3-2016 13:0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本周的澳洲政府联席会议(Council of Australian Governments)召开之前,南澳州长魏特立(Jay Weatherill)公布了一份关于2014-15财年联邦预算削减州立医院经费影响的报告。
  “在本周的澳洲政府联席会议即将召开,提前大选即将到来的时刻,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清楚地意识到这些削减对医疗保健造成的破坏性后果。”
  安永(Ernst & Young)的报告发现,这些削减会导致在2019/20年以前,每年有5.6万多名南澳患者无法获得治疗,到2024/25财年,这一数据可能达到10.7万人。
  研究还发现,轮候名单将变长,而私人医保保费将每年额外上涨0.5%,因为越来越多人转向私立医院看病。
  “该报告还强调了一个无法回避的事实,那就是这些削减对我们脆弱的南澳影响最大。”魏特立说。
  “但是,这不只是南澳的问题,它会影响到每一个州。”
  2014年的联邦预算案削减了570亿元的州立医院经费,本周四晚和周五,联邦和各州领导人及财长将举行会议,这可能是联邦大选前的最后一次澳洲政府联席会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一晚在雪梨家中与财相莫里森探讨医疗经费和其他预算事务的谭博总理,一直很有意愿协商为医院提供额外拨款,哪怕仅仅只是为了中和这个选举议题。
  政府正准备在2020年以前向各州提供50亿元的临时资金,在此之后,政府可能会依照南澳州长魏特立首先提议的那样,通过向各州提供固定份额的所得税,提供更具有持续性的经费。
  新州政府要求从现在到2020年间获得70亿元的额外资金,认为这将弥补损失的45%资金。而南澳则要求获得100亿元。
  消息人士称,谭博和莫里森还没有达成一致,更不必说与各州谈判了,但两人都不愿意在各州没有做出削减成本或改革州税承诺的情况下白白给钱。
  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件事不到周五不会尘埃落定。”
  安永报告指出,在削减了医院经费之后,南澳医疗成本的增长将“远远超过”联邦政府承诺的资金增长。
  这表明,家庭——通过直接收费的提高以及私人医保费用——还有州政府,“将为缺乏变革买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2:36 , Processed in 0.03140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