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州前警员开假罚单吹业绩 遭罚5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3-2016 12:5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在十年的时间里,维州一位警员给虚假的人物开出了众多假罚单。而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是在工作,且可以对上司吹嘘自己的“业绩”。
  据《时代报》报导,42岁的卡邦纳罗(Paul Carbonaro)已于去年从警厅中辞职。近日,他承认了为低级别的违规行为(诸如在公共区小便和乞讨)开具假罚单的罪行。
  卡邦纳罗之前是一位高级警员。在2004年和2015年之间,他向8位捏造的任务开具了79份罚单,所使用的名字包括怀汀(Janet Whiting)和特朗(Hong Tran)曾。
  在周一举行的墨尔本治安法庭上,检察官泽布罗斯基(Simon Zebrowski)表示,在统计数据和工作表现方面,开具假罚单有助于安抚管理层。
  去年的某天,当卡邦纳罗的上司在检查时发现,卡邦纳罗开具的一份罚单并没有闭路记录与之相符,而这意味着这名警员被了现行。
  检察官指出,尽管没有出现受害者,但卡邦纳罗的行为有损刑事司法系统。
  卡邦纳罗的律师福克斯(Mandy Fox)则表示,相关的违规事件有些“离奇”,“并非以营利、收益或者升职为目的”。
  在宣判时,法官洛曾瓦(Charlie Rozencwajg)对卡邦纳罗说道,后者应该选择一份不同于警员的职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我看来,你将警员选为职业是个很糟糕的决定,”洛曾瓦说,“你在这方面一直都很失败……可惜的是,你未能早些认识到这点。”
  据悉,卡邦纳罗在周一被令执行12个月的守行令,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且缴纳5千元的罚款。法官表示,审判已经考虑到了被告的认罪。
  辩护律师福克斯还透露,自去年三月辞职后,卡邦纳罗——一位已婚男子,育有一名9岁的孩子——仍然处于失业的状态。在警厅工作之时,当事人已经出现了抑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
  据悉,在担任警员之时,Heidelberg监狱的一名囚犯曾向卡邦纳罗泼过热咖啡。2006年,卡邦纳罗的攻击指控被撤销。
  福克斯还指出,由于第一任妻子有过外遇,且飞回了泰国,卡邦纳罗遭受了精神性创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21:56 , Processed in 0.02315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