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4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西公路5车相撞 菲裔夫妇遇难 3孩变孤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3-2016 11: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周四,墨尔本西区发生了一起五车连撞事故,一对父母因此丧生,使得他们的3个孩子成为了孤儿。
  早上6点,在杰西(Jesus)和阿尔玛·雷莫(Alma Remo,音译)于Truganina区Hopkins Rd上开车去上班之时,他们的马自达Tribute小车与一辆翻斗车(tip truck)相撞。随后,一辆轻型货车,一辆4WD小车和一辆装有挖掘机的卡车也卷入了事故。
  事故造成雷莫夫妇当场死亡,19岁的杰卡(Jessa)和一名卡车司机则被送往皇家墨尔本医院,伤势较轻。值得一提的是,在事故发生前的三周,雷莫家庭才刚送走了杰西的哥哥。
  一位名为阿尔瓦雷斯(Archie Alvarez)的家庭朋友透露,杰西是个好人,非常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杰西是个好男人,我跟他们家庭来往了多年,他喜欢唱歌和打碟。”
  另一位朋友,埃拉诺(Marlon Elano)告知媒体,他是通过Triskelion兄弟会而认识了杰西。“他是个值得信赖的人,”埃拉诺说,“每回我让他帮忙时,他都会帮。”
  埃拉诺还说,阿尔玛在菲律宾社区中为人所熟知。他们一家从菲律宾来澳洲,在澳洲住了有大约7年,但他们在国内并没有其他家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大型事故调查组的警员于周四开始对事故开展了调查。“这起事故有些神秘,”警司阿莫斯(Mark Amos)说,“我们的调查将会围绕事故中所有司机的移动路线和行为。”
  据《先驱太阳报》报导,轻型货车、4WD小车和携带挖掘机的卡车发生的一系列小碰撞造成了雷莫夫妇座驾的矫枉过正(overcorrect),他们在湿滑路面上撞向了翻斗车。
  警方认为,那辆轻型货车当时在Hopkins Rd上向南行驶,与迎面而来的卡车相碰后失控撞上了4WD小车。
  雷莫夫妇的马自达当时位于轻型货车后方。为了躲开碰撞,出现了矫枉过正,撞上了迎面而来的翻斗车。
  翻斗车和、4WD小车及轻型货车的司机在现场接受了医疗评估,但并不需要就医。有消息称,卡车司机已经在当天下午出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警司阿莫斯称,Hopkins Rd是一条繁忙的公路,其在夜间的照明不佳。“我们处理的所有碰撞事故都是悲剧,而在道路上遇难的任何生命都是浪费。”
  警方透露,相关调查正处于进行时。恳请与本案相关的知情人士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联系警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1-3-2016 11:15:50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1-3-2016 11: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1-3-2016 21:50:43 | 只看该作者
嗯看新闻了 十九岁的女儿在医院抢救 被告知父母已经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1-3-2016 21:50:50 | 只看该作者
嗯看新闻了 十九岁的女儿在医院抢救 被告知父母已经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2:52 , Processed in 0.038394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