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37|回复: 0

自由党欲「清洗」老人换新血 移民部长强烈抵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1-2016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移民部长达顿(PeterDutton)发誓要“激烈抵抗”有谭博撑腰的温和派清除自由党保守派声音的任何举动。
  自由党中坚分子毕雪(BronwynBishop),雷铎(PhilipRuddock)以及赫夫南(BillHeffernan)面临在丑陋的预算战役中被“踢出”国会,破坏谭博设法让自由党在选举前保持稳定的努力。
  昆州保守派议员、移民部长达顿下定决心追随霍华德(JohnHoward)的先例,让自由党国会议员保持“多样性…特别是在社会议题上”。
  “自由党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是因为我们接受多元观点,我非常强烈地相信,也会为之激烈战斗,以确保这种多元观点在未来的很长时间都被听见。”他对天空新闻(SkyNews)说。
  “所以,如果人们不知怎地,在心中浮现出把新州或其他任何地方的保守派候选人淘汰掉的念头,那么我认为我的立场非常清楚…显然,总理也清楚地表明了这也是他的看法。”
  随着自由党新州参议员和政府议席的预选在周二拉开序幕,党内消息人士担心,雷铎和毕雪不愿退休让出其北雪梨稳保选区,会导致党内出现试图赶走他们的努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党内高层人士告诉《澳洲人报》,毫无疑问,孟齐斯研究中心(MenziesResearchCentre)的前负责人里瑟(JulianLeeser)拥有足以打败雷铎的票数,人们担心这样的结果对这位自由党元老是一种羞辱。
  雷铎自1973年开始担任国会议员,他还没有宣布自己是否会继续争取连任,只表示,只要他还能够“改变”公共生活,就会继续为选民服务。
  但消息人士,包括此前支持雷铎的人却说,有人在计算票数好压倒雷铎,而里瑟将获得提名,并赢下这个议席。据信,72岁的雷铎可能受到了要他退休的压力,最早在本周已被告知自己失去了自由党分支代表的支持,将会被敦促辞职。“如果(Berowra选区)举行预选,他必输无疑,但很不幸的是,Philip(雷铎)固执己见,事情会变得很难看。”一名党内消息人士说。
  “没有人愿意看到Philip蒙受羞辱;他是自由党的英雄;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公共服务。但问题在于,人们正在推动整个自由党的改变。”
  自由派人士称,毕雪也十分固执,她正设法协调继任计划,让中偏右的州议员麦克拉伦-琼斯(NatashaMaclaren-Jones)接替她的席位,让麦克拉伦-琼斯女士的丈夫,琼斯(DamienJones)接替州席位。
  琼斯先生是毕雪的前幕僚长,去年,他帮助这位前议长包下了5000元豪华直升机的事被公开之前,曾被认为很有可能接手Mackellar选区。因为这起公款私用丑闻对毕雪的地位造成了既有的损害,温和派很有可能会发起对她的挑战,支持年轻的前自由党主席法林斯基(JasonFalinski)。
  资深自由党议员周二抨击毕雪不愿放弃自己的席位。
  “你们可能得把她装进箱子里搬出来才行。”前自由党党魁休森(JohnHewson)对澳广(ABC)电台说,“她根本没看到自己已经身败名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9:43 , Processed in 0.04744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