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4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burn副市长分身乏术 1天3场官司被同僚吁下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5 06:3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雪梨Auburn副市长麦耶尔(Salim Mehajer)最近官司缠身,同时失去了市府同僚的支持。他们要求他辞职,声称居民们已经受够他的闹剧。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市议员西姆斯(Irene Sims)于周三晚上的会议上说道,“过去三个月,公众是多么愤怒,市府也到处碰壁。现在,市府应该站出来表示我们支持社区,同意麦耶尔应该下台。”
  六位市议员赞同西姆斯的观点,只有市长Le Lam和市议员Ned Attie没有支持要求麦耶尔辞职。
  发生这样的事时,麦耶尔还没有抵达开会的地点。他最近才承认竞选时没有披露经济利益。
  周三对麦耶尔来说是倒霉透顶的一天,雪梨两个法庭听审了三起针对他的法律事务。周四,他还得在Burwood地方法庭就恐吓瑞士莲咖啡馆幸存人质之父赫瑞特(Joel Herat)一事受审。
  周三,29岁的麦耶尔先是和妻子走出Bankstown地方法庭。他对无照驾驶白色法拉利(Ferrari)跑车一事表示服罪,不过对驾驶未经注册车辆的指控不服罪,将于明年2月15日回法庭为自己辩护。
  与此同时,CBD的民事地方法庭也听审了麦耶尔的另一起案件。一名大理石进口商称,他为麦耶尔豪宅的螺旋楼梯铺大理石,但没有拿到工钱。民事地方法庭获悉,麦耶尔和Marmonyx Stone已经达成和解。
  同样是在民事地方法庭上,华裔清洁工严安平(Anping Yan,音译)状告麦耶尔没有支付10个月的工钱。他在Lidcombe John St为麦耶尔的公司清洁两栋公寓楼,被拖欠了逾3,000元的清洁费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严安平在法庭上用不流利的英语表示,他已经被拖欠10个月工钱了,导致他很难找到律师。
  这一纠纷最初集中在一张为四个月工作开具的1万元发票上,不过麦耶尔只在去年1月支付了7,000元。
  麦耶尔的律师表示,他在周三上午才获得本案相关的指示,被告和原告双方存在严重的语言障碍。本案将于12月回法庭重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说:麦耶尔和妻子艾莎(Ays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5 07: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5 07:23:19 | 只看该作者
他老婆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2015 08:53:07 | 只看该作者
美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2015 13:35:19 | 只看该作者
他老婆的确是我的菜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2015 14:22:43 | 只看该作者
LS各位,整容整出来的,水平不及韩国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1:16 , Processed in 0.028133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