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危险驾驶频发区曝光 西北部最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0-2015 12:5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墨尔本西北部和东南部是维州危险驾驶现象最为严重的地方。
  《周日先锋太阳报》揭露,维州警厅在去年缴获了近5000辆车。其中,来自墨尔本西北部的车辆最多,东南部地区紧随其后。
  通过对维州警方统计数据进行研究,媒体发现,在2014年,Brimbank、Hume和Greater Dandenong的鲁莽驾驶现象最为严重,Frankston、Melton和Bendigo位居其后。
  媒体获悉,警方缴获车辆的原因众多,包括超速行驶、鲁莽驾驶、制造噪音和浓烟以及酒后驾驶和吸毒驾驶等在内。根据相关法律,凡是发现危险驾驶的司机,警方都可以收缴他们的车辆。
  维州公路巡逻队的代理巡视员希尔顿(Dan Hilton)透露,警方会对一切危险驾驶的司机进行制裁。“鲁莽驾驶非常危险,难以让人接受。鉴于此,政府才会出台严格的法律,以打击那些只顾自己寻乐却不顾他人性命的人。通过没收车辆,警方可以防止他们对自己、乘客或路上的其他人造成伤害。”
  上个月,Carrum Downs区的雷汉(Andrea Lehane)不幸遇难。而她的遭遇再次引发了人们对鲁莽驾驶这一问题的担忧。9月23日,34岁的雷汉在一家购物中心门口被一摩托车手蓄意撞倒。案发后,18岁的摩托车驾驶者杰可森(Caleb Jakobsson)因撞死雷汉被指控有一系列罪名,其中包括有罪驾驶在内。此外,还有两名少年也受到了指控。
  另据了解,墨尔本西北部的Brimbank在2014年被收缴的车辆最多,总计达到424辆。
  “和其他地方政府一样,Brimbank市府对危险和非法驾驶感到非常担心。政府支持维州警厅在打击危险驾驶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目前,市府已经和维州警方开展了合作,多次举行了与危险驾驶相关的社区教育和认知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帮助民众提高正确上报危险驾驶行为等在内。”市府社区福利主任怀特塞(Neil Whiteside)说道。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9:14 , Processed in 0.02048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