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楼主: kk-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reeOZ现在的瓶颈的问题

[复制链接]
361#
发表于 23-3-2012 21:01: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发表于 27-3-2012 09:5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6 kk-11 的帖子

瓜田李下是大家有些回避的词汇。

其实这很现实。

为什么不能瓜田李下呢?因为它会影响旁人的热情,引起大家的猜疑,这样热情必然降低。于是人去楼空。

公益组织的根本就是热情,没有了热情什么都是空的。

“组织”必须要培养大家的热情,这是职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楼主| 发表于 27-3-2012 10:5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笛 于 27-3-2012 10:57 发表
瓜田李下是大家有些回避的词汇。
其实这很现实。
为什么不能瓜田李下呢?因为它会影响旁人的热情,引起大家的猜疑,这样热情必然降低。于是人去楼空。
公益组织的根本就是热情,没有了热情什么都是空的。 ...

瓜田李下
比喻容易引起嫌疑的地方,或指比较容易引起嫌疑,让人误会,而又有理难辩的场合。
释义:经过瓜田,不要弯下身来提鞋,免得人家怀疑摘瓜;走过李树下面,不要举起手来整理帽子,免得人家怀疑摘李子。比喻容易引起嫌疑的地方,或指比较容易引起嫌疑,让人误会,而又有理难辩的场合。易误用为形容田园生活。

古人强调正人君子要顾及言谈举止,风度礼仪,除此之外,还要主动避嫌,远离一些有争议的人和事。

看来龙笛先生是想当古代的君子,可惜呀,好象穿成女装了。

感觉一,对瓜田李下的根念理解不清,却又非要装古董,但搞一个词汇出来,却用在不恰当的词境中,来点成语,似乎饶有内涵,但是却让懂得成语的人模不着头脑。我看,要龙先生要买本成语字典看看。

看法二,龙先生猜疑什么,最好公开说,要不然,你自已不就陷入了瓜田节下么。

看法三,合理的质疑,是发展的必经程序。任何一个大的方案,从来没有说哪个非常宏伟的方案,是一眼被看中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龙笛你没本事当伯乐,也用不着跑去当马呀。

第四,公益组织的根本就是热情,这句没错。没有了热情什么都是空的。但是你是偷换概念,我一个人影响不了大局,你太抬举我了,竟然把我抬到我一个人能影响“公益组织的热情”的高度。首先我是没这本事,其次我认为我只是在合理质疑,第三我认为质疑会促进发展。

第五,龙笛先生认为我怎么“瓜田李下”了,最好公开说一下,何必这样拐弯抹角,却又吐字不清呢。

第六,任何一个群体,无论是国家,组织,还是社团,个人的丰功伟绩只能是电影。真正现实中有发展的,都是要依靠群体的力量。并且发展的过程,都是曲折的,合理的质疑,才会促使得到更高的拓展。

最后,奉劝一下龙笛先生,如果你连经过瓜田,也不敢弯下身来提鞋,因为怕人怀疑你摘瓜;走过李树下面,不敢举起手来整理帽子,怕别人怀疑你要摘李子。那真要问一下龙笛先生,你是不是偷摘过瓜和李子呢?为什么心里忌讳到,连鞋子穿不舒服也要忍着?连帽子歪了,还要带歪帽子?

对了,还要说一句,不要用中国的标准来衡量呆澳州的人,或者决心呆澳州的人。澳中最大的差别就在于,我不怕你有钱,不怕你有势。我经过你的瓜田,我鞋子穿不舒服,我当然会先整理我的鞋子,我走在大路上,你敢乱说,我会到法院告诉诽谤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楼主| 发表于 27-3-2012 10:56:39 | 只看该作者
组织,只要经得起质疑,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会有旗帜效应。

如果连质疑都不敢,只能说明你才瓜田李下,为别人抬桥。

我可是白驹过隙,哪边我都自在,有什么看什么,有什么说什么,时间很快滴,才不要像这样,过个日子,还要怕看别人脸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5#
 楼主| 发表于 28-3-2012 12:54:06 | 只看该作者
都忙着折腾PO选举了,瓶颈问题,视而不见呀。还宣称公有。

注册时,要把Freeoz说是全体会员所有,那就真是一种笑话了,14万会员与100多票就能当选管理义事员。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如果不是说Freeoz属于全体会员,那属于谁?

明确会员中谁有选举权呢?有名单吗?

肯定只有议事员有名单,所有会员名单,不可能拿得出的。拿得出14万人员名单,说明你太厉害了,有这样的厉害人物,我就给你义务打工一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6:08 , Processed in 0.04736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