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72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节选澳洲当地英文报纸‘征婚广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9-2011 17:3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以前我不愿意看澳洲当地的英文报纸,觉得太费劲,毕竟英文不是咱的母语。在TAFE学习了一段时间,我着重学习看英文报纸,那之后我有意识地看当地的报纸。
今天我看一份澳洲当地的报纸,无意之中看到 “Connections”版面,我不知道“Connections”是什么版面,看到Men Seeking Women(男找女), Women Seeking Men(女找男)之后我才知道这是个征婚广告栏目。整个版面都是征婚广告,里面的语言和中国的有些区别,我节选其中的几句,我的翻译不专业,有不准确的请指正!
Men Seeking Women(男找女)
a)  34YO, caring, nice, kind, genuine, honest guy with GSOH, enjoys fun times outdoors, movies, travel, dinning out. I have s good job, WL TM genuine, nice, caring lady, 18-40yo for a serious relationship. Nationality open…
某男34岁,体贴,文雅,友善,真诚,正直可靠,富有幽默感,喜欢室外活动,看电影,旅游,野餐等。本人有一份很好的工作,我要找的女士要真诚,文雅, 体贴,年龄在18-40岁之间,是严肃认真的关系,国籍不限…

b)  43YRS  young man seeking relationship with young woman, working or not, (children ok) 30-45yrs with nature outlook. I am drug and alcohol free and a NS…
43岁的年轻男人寻找相貌朴实的年轻女士为婚,工作与否都行,(有孩子也可以),年龄在30-45岁之间。本人不吸毒,不酗酒,不吸烟…

c)  62 young at heart Gemini, fit and healthy, 81kg, 174cm high, 32” waist, brown eyes, NS, NG, SD, retired firefighter, widower, own home looking for slim, fit lady…
男,62岁,心态年轻,双子(星)座,身材不胖不瘦,健康,体重81公斤,身高1.74m,腰围32,棕色眼睛,本人不吸烟,不吸毒。之前的工作是消防队员,目前已退休,鳏夫,自己有房,寻找身材苗条的女士为配偶…

Women Seeking Men(女找男)
d)ATTRACTIVE, 35yo, artistic, musical, creative lady, NS, GSOH, enjoys dining out, movies and other various outings and activities in life. Not into pub scene. Would like to meet honest, sincere gent view to permanent relationship. Must be a NS. Genuine replies only.
非常有魅力,35岁女,有艺术天赋,喜欢音乐,富于创造性,会上网,富有幽默感,喜欢野餐、看电影、及各种室外活动,不喜欢去酒吧。要找一个诚实,直率、具有绅士风度的永久伴侣。必须无吸烟嗜好。非诚勿扰…

e) 54yr lady, looking for a gentleman, must be NS, ND, similar age with GSOH…I would like to meet a man who knows how to treat a lady.
某女,54岁,欲寻有绅士风度、不吸烟,不吸毒,与本人年龄相当,有幽默感,…懂得如何对待女士的先生。

f) I have a friend – a Chinese woman 47yo who is a company clerk, she is very attractive with no ties, looking for a man up to 55yo. She would love to get married to the right man to spend the later half of her life with.
我有一位女朋友,中国人,47岁,是公司职员,人很漂亮,无家庭拖累。欲寻55岁男士,如果条件合适,本人愿意嫁给他,共度余生。

整版的征婚广告没有一个要求有房有财产之类的啊!


[ 本帖最后由 sucewang 于 11-9-2011 17:3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20 收起 理由
joen + 20 谢谢分享!
nicoleflopy + 50 谢谢分享!
Ray和Wendy + 50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0-9-2011 17:51:00 | 只看该作者
NS  = no smoke?
NG =no drug?
SD = sans date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sucewang + 20 非常感谢解释啊! SD= sans date ?我还是有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0-9-2011 18: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Ray和Wendy 的帖子

非常感谢Ray和Wendy 的帖子,我上面帖子里的解释有的不对,我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0-9-2011 19:25:27 | 只看该作者
尽管不谈钱,只是为了一起去旅游、电影院,但实际生活中还是避免不了买房、支付账单这些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0-9-2011 20:14:0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图,有亮点
“COU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9-2011 22:19:18 | 只看该作者
哇,长知识了,这个还带找同性的,找同性的还要标注性取向是 BI 还是GAY,不仅可以找一个同性,还能找一对同性享受 成人时光!

果然是个开放自由滴社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8:42 , Processed in 0.02076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