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9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城聚会] 昆士兰华人“达人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8-2011 21:0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平凡人中间有大量的奇才和怪才。很多人看似平凡,但一旦有机会,他们能展示出令人惊诧的才艺绝活。澳大利亚才艺节目“Australia has got a talent” 和中国正在热播的电视“达人秀”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才艺展示者踊跃报名参加,观众疯狂追捧, 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大量关注,吸引了众多眼球。
    昆士兰华人社区也是藏龙卧虎,聚集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各地的华人精英人士。在我们的节目筹划调查阶段,我们了解到很多有特殊才艺和一技之长的人,更有强烈的表现欲望,但苦于没有机会和舞台。如果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和机会,相信一定会得到积极的响应。首届“达人秀”就是想通过这种植根草根阶层的方式来发现才艺,提供表现得舞台和机会,鼓励个性的张扬。活动的最大特点是草根性和广泛的参与性。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you。达人秀报名参赛不限年龄、不限人数、不限才艺类型;只要有胆量、有才艺、有绝活、有创意!
比赛方式类似电视正在热播的达人秀, 任何才艺都可展示。比赛分预赛和决赛,经过评委的评选,将有20人进入决赛。决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由评委选出)和最佳人气奖一名(由观众选出)。比赛地点在布市华人聚集区SUNNYBANK,具体地点正在确定中。初赛:9月3日 (星期六); 决赛:9月17日(星期六)。
    在节目筹划阶段,组委会进行了社区调查。同单一的才艺比赛(比如歌唱比赛)相比,达人秀具有覆盖面广,参与性强的突出特点,不限形式,唱歌、乐器、舞蹈、口技等等。只要有绝活,任何才艺都欢迎。根据我们的调查,预测将有100余人报名参赛,预决赛现场观众可能达到1200 -1500人。活动也将在昆华网播放。
    届时将邀请中国总领事和地方政要和知名人士参加。活动将在昆华网、多家当地中文报纸,学生会,众多华人社团和FreeOZ, Aussieyoyo,Q001等 网站等宣传。 同时也将在华人聚集区的各大超市和餐馆等张贴海报。
    活动由昆士兰华人联合会和华人援助中心主办,8个华人社团协办。华联会和援助中心是昆省最有影响力的华人社团, 多次成功举办大型活动。近期举办的有: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欢迎宴会, 中国大使履新宴会, 昆士兰水灾筹款(当晚共筹集40000澳元)以及中国布市总领事履新宴会。这些活动在华人社区和昆士兰官方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吸引了众多参与者。华联会和援助中心每年组织3次大型年度社区活动:春节联欢会、 趣味运动会以及达人秀 (今年首次举办, 以后将固定为每年一度的活动)。                
    “达人秀”今年首次举办,今后将每年举办,成为昆士兰华人社区最具影响力和广泛参与的群众性社区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金鱼和农夫 + 2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1-8-2011 21:01:56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大家手痒痒,嘴痒痒的人及时查阅中文报纸报名参加!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金鱼和农夫 + 20 你太搞笑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1-8-2011 23:53:54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 看看我们布村有没有达人,为我们出头   相信梦想,相信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17:59 , Processed in 0.03356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