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1478|回复: 87

长登澳洲,你准备了多少资金(人均)?(2010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5-2010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这个是2010年的新版,请新来的朋友投票。

重新投票原因:这个帖子是不是该开个新的投票?3年了,新老数据混在一起,影响了参考价值。。。

2007版统计情况
http://www.freeoz.org/bbs/viewthread.php?tid=757238
单选投票, 共有 182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80 收起 理由
freos + 50 谢谢分享!
fanfanli + 20 辛苦啦辛苦啦
mutoudemu + 10 虽然一般都知道是澳元,还是附上资金的单位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10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楼主,第六和第七项,10,000应改为100,000,请更正,可能会引起误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9 收起 理由
xblues + 49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10 1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那么多钱啊。8000刀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10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的,果然贫富差距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10 23: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真有钱的官二代,富二代都不会在这里说实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0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悉尼的房价就是让富二代炒起来的。中国的有钱人正在毁世界的房地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10 11: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怎么打算的吧,比如过去先读书的 打算先玩玩的 和 马上找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6-2010 1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真的有准备少于1W来澳洲的啊!太紧张了,一来就需要找到工作赚钱,否则马上出现危机。
专业工作不是那么快就能找到了,更何况刚来到一个新环境,不是那么快就能够适应的。

准备了1W以下的同学可以来,不过做好打一段时间Labor 工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10 2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悉尼的生活成本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国内带钱来花的。马上找工作是正道啊,这样会舒服点,哪怕是打一段时间的LABOR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16: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多少为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10 18: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I only brought AU$1,000 when I landed in Austral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0 19: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30K以下都有点紧张,除非运气好立刻找到工作,否则需要打一段时间临工。就是找到工作了,比如说我,后来合同到期,又是半年没有工作。

所以建议国内的朋友还是多攒钱保险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10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澳币3万才比较保险啊,看来除了等新政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攒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10 14: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现在的存款刚好够我提交移民申请,汗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0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有1万好带。。。花光了混不下去就只好滚回来了。。。咳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10 1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存钱吧,移民过程其实是个巨大的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10 18: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楼主3W块是怎么花的啊,给个明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10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一家三口准备100k呆2年,花完还无工作回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2010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malong.w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人均3W多一点,3个人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长凳,不知道买生意的话,需要准备多少资金。正在为这个事情头疼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7-2010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过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7-2010 15: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到的花费包括(以独自1个人找专业工为背景)

租房(150/w*4=600/m)
水/电/网/交通(不晓得具体多少)
三餐-尽量在家吃(800/m)
杂用(300/m)

这样加起来每月应该是>1700(且按2000算)

找工周期8个月,就需要:16,000$   再按照冗余20%计算,就是19,200$

相当于115,200RMB/人(汇率按6计算)

不知估算的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7-2010 19: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一人3万差不多啦
虫子是很节约的人
他说的数字,基本是过的比较清苦
像国内那样就1人10万的标准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10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30w人刀我觉得就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0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话带一万,需要马上找到稳定的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10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个月前来澳洲,身上只有600澳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9 收起 理由
xblues + 49 你太有才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0 0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1.5W,不知道在悉尼可以活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7-2010 1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danieljockey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1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7-2010 23: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一秒中,也许五分钟,也许十年,也许活到老,看你怎么活。
我觉得能活多久用钱来衡量是不实际的。没有钱,你有双手,能饿死你吗?英文不好,可以和华人打工先,即使不会高工资,但也是一种活法。
这1.5W,有些人几分钟就可以花完,有些人会存一辈子。

资金是需要准备,但也不用太担心,如果你不是太懒,不是太要面子。没有什么不能让你活下去的,除了你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ayuanx + 5 赞!您600都能过,估计咱没钱的过去苦点也能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7-2010 2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xblues 的帖子

我和我老婆两个人就带了6千过来,结果第一天去了coles,我老婆吓得菜都不敢买。她没出过国,所以那几天真是很煎熬,还好后来找到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2-11-2019 11:46 , Processed in 0.078532 second(s), 4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