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饰:春季风向 蝴蝶结四处飞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2008 14:2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来源:搜狐女人

  春天的品牌新作刚刚摆上店铺,时尚达人们就忍不住开始行动了起来!装饰有唯美蝴蝶结的上装在这个季节拥有超高的可搭配度,所以早就被达人们列入了购物的清单,那你还等什么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乳白色的上装胸口装饰有大大的蝴蝶结,与小西服搭配,正好可以将胸前的美丽蝴蝶结露出来,十分的高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低调的灰色系上装因大大的蝴蝶结装饰而变得抢眼,搭配本季热度升级的喇叭口牛仔裤与高跟鞋,让身体线条变得流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黑白两色搭配在视觉上变得亮眼,与奢华色调的百褶裙搭配让你轻松成为办公室中的主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粉嫩的上衣适合年轻的女生,搭配五分黑色休闲裤十分俏皮,与上装同色系的高跟鞋很好的呼应整体。


延伸阅读:

5 Fat Burners To Help You Slim Down

Body Cleansing and Weight Management

How To Get Rid Of Stubborn Belly F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7:47 , Processed in 0.02194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