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 《太阳的女儿》——许玮伦遗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2007 19:3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太阳的女儿》——许玮伦遗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站独家提供,http://www.vodgo.com/52702.html


        
      台湾华视新八点档《太阳的女儿》以器官捐赠为主题,剧中施易男的未婚妻在意外身亡后,分别将心脏、眼角膜与肾脏捐赠给许玮伦、姚以缇和周采诗,日后施易男又再度巧遇三人而产生心电感应与特殊的情愫。施易男在看到剧本后深受感动,还特别和剧组推荐找许玮伦来演第一女主角,最后洽谈成功让施易男非常的开心,施易男说:“当初一看到剧本时,就认为剧中富有音乐才华与气质的女主角非许玮伦莫属,所以向剧组大力推荐,终于把许玮伦给找来了”。
《太阳的女儿》整部戏的主景将在南投的庐山上拍摄,并为了配合姚以缇和余秉谚在戏中饰演原住民的身分,也将场景拉至花莲的山上。剧中施易男和许玮伦还将在巴黎邂逅。

因许玮伦骤逝,好友林韦君,接替她演出《太阳的女儿》女主角。   华视8点档《太阳的女儿》起初首播收视差强人意,闹不和的施易男、林韦君戏外也上演一场“大和解”戏码。

第1、2集主要是许玮伦和乔乔出场。可能是许玮伦成了收视保证,华视日前临时将另一部她主演的《想飞》提前到9时首播。

许玮伦成为“卖点”,亲朋好友和粉丝想必都五味杂陈。《太阳的女儿》一次播出2集,而收视最高点,正是许玮伦出现的时候。粉丝对许玮伦的想念,全都显示在上头,第3集,许玮伦会跟施易男翩翩起舞,这将是她最后一场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0:21 , Processed in 0.02615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