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5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 《虎胆龙威》再出新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8-6-2007 09:4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虎胆龙威》再出新片 第四集MaggieQ大出风头

  此前累计票房超过十亿美元的《虎胆龙威》系列再出新片。该片的第四集正式于上周末在好莱坞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典礼。包括男主角布鲁斯.威利斯等均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华裔美女MaggieQ也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她在红地毯上的风头一时盖过了布鲁斯的前妻黛米.摩尔。

  因为在《碟中谍3》中的出色表现,MaggieQ这位华裔美女又被《虎胆龙威》剧组看中。MaggieQ扮演了一名性感的反派角色,戏份也比《碟中谍3》多了很多。她表示:“跟布鲁斯的打戏很干净,很过瘾!”

  尽管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她却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将女孩子的打戏拍得太花哨:“女孩子打的时候总是看上去很漂亮很流畅,但是我讨厌这样的拍摄手法。当然莱恩.怀斯曼导演并不是这样的导演,他喜欢的是实战型的,我也喜欢打得浑身肮脏,满身泥土的感觉。这看上去真实多了!”而男主角———扮演麦克莱恩警长的布鲁斯.威利斯也盛赞自己的这位东方对手。


  除了MaggieQ之外,红地毯上另外一个令人瞩目的焦点就是布鲁斯.威利斯的前妻黛米.摩尔了。这次陪在她身旁的还有新男友阿什顿.库切。

  据称,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离婚数年以来,两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黛米.摩尔身着一身黑衣,但是掩饰不了秘密———她怀孕了。现年44岁的她怀上了小她15岁的阿什顿.库切的孩子,两人的姐弟恋也将有“爱情的结晶”。

来源:青年报 作者:施庆 选稿:朱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8-6-2007 09:46:57 | 只看该作者
Maggie Q 在《虎胆龙威4》里有多场打斗场面。图片来源:《联合早报》(资料图)


布鲁斯威利大打出手 MaggieQ《虎4》鲜用替身

在新加坡宣传好莱坞动作巨片《虎胆龙威4》(Die Hard 4.0)的混血美女Maggie Q,谈到与“老布”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合作的感受时说:“他比我稍贵,伤到他我会紧张。”

据联合早报报导,老布日前曾自爆为拍危险镜头,被Maggie Q踢破头,结果送院缝了28针。Maggie Q打趣说,以老布强壮的体格,杀她绰绰有余。她说拍《虎》,向老布学习了不少东西。

发行《虎》的20世纪霍士昨早在Maggie Q进入乌节的四季酒店记者会现场前,播放了约30分钟的短片,现场记者无不为Maggie Q的惊险演出捏了把冷汗。

最惊险的一段是她一人斗两人,与布鲁斯威利苦斗时,两人虽挂彩,然她稍占上风,手脚俐落且强劲地将老布打得落花流水。老布反败为胜时,她就凄惨了,被抛得高高重摔下,遭车猛撞,还被撞落在电梯洞内,一身是血的她猛捉住摇摇欲坠的车子,命危旦夕。

媒体难免好奇,都是替身帮她吗?她露出甜美笑容没明说:“你们看到的95%是我。”拍该幕电梯洞内双手捉车子的戏时,她手指被割伤,结果都贴上胶布。她说,这个暑假有不少电脑特效电影,《虎》就给观众有拳拳到肉的真实感。由于剧组格外小心,她拍危险镜头相安无事。

Maggie Q似乎有杨紫琼的宿命——去到好莱坞还是得“打”。谈到身为亚洲演员她在“打”片中可站的位子,Maggie Q透露第一次读到《虎》剧本,也纳闷好莱坞能给她什么,再读下去,非常喜欢《虎》电影欲传递的资讯:“不论是美国或其他地方的人,我们需要觉醒。”

由《异类大战进化时代》(Underworld: Evolution)导演伦维斯曼(Len Wiseman)所导的《虎》,故事讲述恐怖分子计划通过骇客技术,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令全美国电脑系统瘫痪,布鲁斯威利饰演的警官约翰麦克兰要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Maggie Q剧中饰演坏人,她说:“ 喜欢演坏人,因为好玩,再来是观众不知道可以坏到哪里去,所以不能有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8-6-2007 16:23:52 | 只看该作者
another blockbu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30-6-2007 23:08:30 | 只看该作者
7月4日上畫, 一定要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7-2007 06:04:31 | 只看该作者
Saw it yesterday - an awesome movie!

2 1/2 hour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9:37 , Processed in 0.03389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