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7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视] 神鬼奇航3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6-2007 23:4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神鬼奇航3 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冒险动作片续集“神鬼奇航3”本周末以四千三百二十万美元成绩,蝉联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与上周末票房表现相较,本周末票房收入大幅缩水逾六成。上映两周以来,“神鬼奇航3”累计北美票房总收入为两亿一千六百五十万美元。

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强尼戴普与绮拉奈特莉再度主演的“神鬼奇航3”,上周末首映票房表现有一亿多美元的票房好成绩,但本周末票房收入却减少到只有四千三百二十万美元。

虽然这个成绩足以让“神鬼奇航3”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却比上周末票房表现缩水了六成多。

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喜剧爱情片“好孕临门”,本周末首映以两千九百三十万美元成绩,获得北美票房亚军。

这部喜剧片没有大牌卡司、拍片预算也不到三千万美元,在好莱坞算是“低成本”电影,但这个首映周末票房表现却让人惊喜,排名还胜于“史瑞克三世”。

动画喜剧片续集“史瑞克三世”本周末以两千六百七十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

凯文科斯纳主演的惊悚片“魔鬼双面人”,本周末首映以一千万美元票房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四。这位资深影星在片中饰演一名成功企业家,外表看起来是个好爸爸、好丈夫,但实际上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连续杀人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4-6-2007 23:43:39 | 只看该作者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神鬼奇航3”。

第二名:“好孕临门”。

第三名:“史瑞克三世”。

第四名:“魔鬼双面人”。

第五名:“蜘蛛人3”。

第六名:“女侍情缘”

第七名:“Gracie”。

第八名:“虫”。

第九名:“28周毁灭倒数:全球封闭”。

第十名:“恐怖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4-6-2007 23:44:09 | 只看该作者
Top Movies
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2.  Knocked Up
3.  Mr. Brooks
4.  Shrek the Third
5.  Bug
6.  Waitress
7.  Spider-Man 3
8.  28 Weeks Later
9.  Gracie
10.  Disturb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4-6-2007 23:44:46 | 只看该作者
LOST档案第3季报到 白灵串场尬马修福克斯
【大纪元6月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四日电)曾荣获2005年艾美奖和2006年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集的“LOST档案”第三季六日起每周二晚上九时在AXN频道播出,因空难在岛屿上迷失的一群人将再度面对紧张悬疑的冒险。本季增加不少剧情,并邀来知名演员来客串;其中,最为影迷知晓的就是以豪迈肢体语言见长的华裔女星白灵。

白灵在第三季“LOST档案”中,饰演男主角马修福克斯的爱人。回想起当初拍片的情形,白灵说,刚开始拍戏时彼此都不熟悉,而和不认识的人拍爱情戏难免会有些紧张;然而马修不但英俊而且非常和善,举手投足间散发的魅力,让人难以敌挡。后来白灵发现和马修有着天生的吸引力,常常一个眼神投射过来,两人很快就能进入状况。

“LOST档案”故事描述一架飞机不明原因在空中解体后,四十八位空难幸存者坠毁于小岛上,他们必须为生存而战,对抗具有邪恶力量的这座怪岛。岛上充满秘密,包括神秘的烟怪、北极熊、一名奇怪的法国女子和一群被称为“其他人”的岛民。

在第三季后半,马修福克斯饰演的杰克似乎占了上风,他要求立刻释放被“其他人”囚禁的凯特和索伊尔等人,好让他们安全的回到岛上,而他则会留下来。

为了生存,这个由朋友、家人、敌人及陌生人组成的团体,必须携手合作对抗恶劣的天候及崎岖的地形。但在岛上待了七十多天的他们发现岛上到处潜伏着危机和悬疑,他们认为值得信任的人最后还可能出卖他们,连英雄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4-6-2007 23:45:19 | 只看该作者
《天使A》北美上映 吕克-贝松:这个世界有天使!
  吕克.贝松的上一部真人影片是在六年前,他自编自导的《圣女贞德》,现在,他总算准备再度推出真人影片《天使A》。其实这部影片早在两年前就拍摄完毕,但是吕克.贝松一直到现在才决定将它带给全球的影迷。

  这部影片是一个童话般的故事。讲述了一个社会底层的男子安德烈在万念俱灰之时准备跳楼,这时他在偶然之中救起了一名女子,而这名女子就是来到人间救他的天使。在帮助他了之后,天使决定离开,而安德列则试图挽留……

  该片6月1日在美国上映,媒体对吕克.贝松进行了专访。

  关于《天使A》:这个世界有天使!

  问:这部《天使A》的女主角是丽.拉斯姆森,这部影片是一部法国片,而拉斯姆森并不是法国人,而且不会说法语,为什么选她?

  答:来自北欧的拉斯姆森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我认为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在法国,没有人能够取代她。同时,我觉得扮演安德烈的詹姆.达布尔斯跟她非常适合合作拍这部影片。在我第一次看到拉斯姆森的时候,她正在准备拍摄一部短片。我并没有提到这部《天使A》。一个月以后,我看到了詹姆,我的头脑中有了个概念:她和詹姆,这实在是太酷了!

  问:这部《天使A》是你在好莱坞多年之后首次回到法国,拍摄法国电影,原因是什么?

  答:事实上,这其实还是需要看影片故事本身。《尼基塔》看上去像一部好莱坞的动作电影,但事实上,这在我脑海中就是一部地道的法国电影。但是当我拍摄《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时候,我喜欢莱昂来自意大利,然后是移民到纽约然后在那里长大。纽约是如此大的城市,而他是那么渺小。这部影片中有着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因素,其中也蕴含着很多不同的文化,比如美丽的马蒂达。我深深地被这个故事所吸引。

  问:在这部《天使A》中,你找了一个黑人演员和一个白人演员。为什么?

  答:黑白代表着阴和阳,因为这个世界上有着奇妙的平衡。高的和矮的、金色和棕色、善良和凶恶等等,都在这部影片中体现无遗。这里面很多东西都是对立的,但却又达到了奇妙的平衡。这就像诗歌一样美妙。这是真实的?美妙的?这是一个童话吗?我希望让人们能够相信影片的结局,这个世界是有天使存在的,而且她有翅膀,最终她会飞走。这部影片的色调很极端。

  关于《暴力街区》:续集在筹备中

  问:你担任了《暴力街区》的制片人,你还会继续拍摄续集吗?

  答:我们宁愿在法国拍摄这部影片的续集。我是说我们会用原班人马。

  问:为什么你从导演这个职位上离开那么长时间?

  答:我知道这看上去很难以理解。但事实上,在六年前我拍完了《圣女贞德》之后,我在两三个月之后就开始筹备《亚瑟和迷你王国》。事实上,我从开始筹备这部影片到拍完一直花了5年时间,相信我,我没有在海滩上散步。

来源:青年报 作者:施庆 选稿:张侃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46 , Processed in 0.03314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