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entrelink 客户称,由于延误长达数月,他们被挂断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2-2024 08:0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害怕在电话中等待很长时间,但残疾支持养老金领取者凯西·帕雷 (Kathy Parrey) 表示,她很乐意等待 Centrelink。

上个月,她注意到她的残疾抚恤金已停止支付。

由于身体残疾,她无法前往 Centrelink 办公室,四个星期以来她一直在尝试拨打电话。

凯西不确定问题出在她这边还是 Centrelink 那边,但她声称她无法找到答案。

“如果你不选择自动化流程,接下来你得到的就是,‘好吧,我们很忙,再见’……然后你就被切断了,”她说。

“你一天可以按20次、30次、40次、50次,没关系。

伯纳黛特·洛里·汤姆斯和丈夫彼得的经历太相似了。

“在我们最终在旅途中找到一个可以亲自与他们交谈的办公室之前,我会打十几个、十四次电话,”她说。

彼得退休并关闭了他的防水业务后,两人目前正从昆士兰前往墨尔本探望家人。

这对夫妇本以为领取养老金很简单,但被告知他们必须等待五个月。

伯纳黛特说:“他已经 69 岁了,一生都在工作,他从来没有领取过 Centrelink,而且他还被告知了五个月。”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让他们至少可以接听电话。”

澳大利亚服务业总经理汉克·琼根 (Hank Jongen) 为等待五个月才领取养老金的做法进行了辩护。

“看,养老金是一种付款,我们让某人终身付款,”琼恩说。

“这意味着我们需要绝对确定我们已经验证了所有信息。”

但他承认,客户延迟获得政府福利是“不可接受的”。

Jongen 表示:“我们面临的情况是,尽管我们的员工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的客户等待付款的时间却比应有的时间长。”

“毫无疑问,这对我们的一些客户来说是不利的,这是我们严重关切的问题。”

澳大利亚财务咨询机构的多梅尼克·梅里克博士表示,该机构的咨询人员已接到大量等待福利援助的人打来的电话。

梅里克博士说:“一个旨在帮助实际造成伤害或增加伤害的系统确实很不幸,它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困难。”

Services Australia 目前有 110 万份未处理的索赔申请,但 Jongen 表示,它已经雇用了 3000 名新员工来处理积压的申请。

Jongen 表示:“3000 名员工是一个相当大的数量……事实上,我们已经招聘了接近 5000 名员工。”

夏洛特·麦凯是新首发球员之一——她刚刚结束了两个月的强化训练。

“工作总是很忙,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她说。

澳大利亚服务部表示,其目标是将未处理的索赔数量减少一半,从而减少需要致电的人数。

Jongen 表示:“目前的延误是不可接受的,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

“我们认为,一旦这些员工加入,情况就会改善。

“听到客户的经历总是令人失望,但我们的员工也有同样的失望。

“毫无疑问,该组织的员工专注于并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此后,凯西聘请了一名护理人员带她去 Centrelink 办公室,以解决她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21:51 , Processed in 0.01065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