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8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裔一家三口在悉尼两处死亡 49岁跆拳道馆教练或将被控涉嫌谋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2-2-2024 11: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因涉嫌谋杀一家三口,一名49岁的跆拳道教练被逮捕。周二,警方在悉尼两个地点发现了三具尸体。警方称,三人为一家三口,分别为一名39岁男性、一名41岁女性和一名7岁男童。

三具尸体周二(2月20日)在悉尼被发现后,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并被警方逮捕。
一家三口的尸体在悉尼被发现
警方于周二接到报警,称位于Baulkham Hills的Watkins Avenue上的一处住所内发生了一起令人担忧的暴力事件。

Advertisement
到达现场后,警方发现了39岁男子的尸体,他身上有多处致命刀伤。

同一天中午12:30左右,警方在North Parramatta的Daking Street的一家跆拳道馆发现了41岁女性和7岁男童的尸体。

警方证实,这两人为母子关系,二人被勒死。而早先发现的男子为该女性的丈夫,受到致命刺伤。

凶案组的警探相信三人的死亡存在关联,目前正在调查作案动机。
跆拳道馆教练在医院被捕
新州警方表示,周一晚上11:50左右,该跆拳道馆的教练、49岁的Kwang Kyung Yoo被送往Westmead 医院,他的胸部、手臂和腹部都有明显的刀伤。

他告诉警方,他于当晚早些时候在North Parramatta的Church Street一家超市停车场遭到袭击。

经过初步调查后,新州警方前往医院逮捕了这名男子。

新州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Kwang Kyung Yoo已被逮捕,可能会被指控三项谋杀罪。

警方发言人丹尼尔·多尔蒂(Daniel Doherty)表示,这名男子曾经在武术方面为涉案男童提供指导,并相信这个家庭来自韩国。

多尔蒂称这个家庭居住于Baulkham Hills,并称他们的死亡描述是“非常悲惨的事件”。

“这名母亲及儿子是在周一下午约5:30分至6:30分之间在跆拳道馆被杀害的,“多尔蒂还表示嫌疑人在6点30分之后驾驶涉案母亲的私家车离开Parramatta。然后,他在“某个时候”与涉案丈夫于Baulkham Hills会面或对峙。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跆拳道馆,法医人员正在搜查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2-2-2024 21:40:32 | 只看该作者
谢分享

接触韩国人比较多,甚是了解他们

通常很容易冲动,情绪不受控制,最好少惹他们

认识一个朋友经常甩手机出去,容易跟别人吵架

另一方面,他们非常容易泄气,打比赛一旦落后就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6-2-2024 08:46:37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到的悉尼男同三人事件还是中国人主演的。
大家可以搜索陈十四。
这才发现,这家伙在知乎秀了几年,近期终于发现被老公出轨了。
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30-4-2024 00:05 , Processed in 0.0290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