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0|回复: 3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023 06: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www.creaders.net | 2023-05-16 10:11:23  玖奌杂货铺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俄乌之间打到现在,乌克兰不仅没有被打趴下,反而有开始要反攻的迹象。一些俄粉开始急了。

有俄粉为俄罗斯出谋划策:尽快启用战略核武器推平基辅和利沃夫。

恐怖分子都不敢公开发表此类极端言论,一些极端俄粉敢公开宣扬,且不以为耻。

这些极端俄粉已经陷入了癫狂。

跟这种与现代文明绝缘的极端俄粉谈生命的意义,谈人的价值,是在对牛谈琴。

所以,我只想说说国家立场。

中国一贯反对核战争,奉行不首先使用核武器政策,同时也始终是核领域全球治理的积极推动者。

2019年,中国曾举办五核国北京会议,重启了陷入僵局的五核国合作进程,并为达成一份内容积极的联合声明贡献了重要智慧。

2022年1月3日,中、俄、美、英、法五个核武器国家领导人同步发表《关于防止核战争与避免军备竞赛的联合声明》,申明“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重申不将核武器瞄准彼此或其他任何国家。为达成这份联合声明,中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2022年2月28日,俄罗斯与乌克兰打起来以后,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记者会上再一次阐明了中方相关立场,“中方始终认为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1994年,乌克兰主动销毁境内全部核武器,成为无核国家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以后,中国在1994年的12月发布了《中国政府向乌克兰提供安全保证的声明》,阐明了中国的一贯立场“无条件不对无核国家和无核区使用或威胁使用核武器”,并且呼吁“所有有核国家作出同样的保证,以增进包括乌克兰在内的的有无核武器国家的安全。”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2013年12月,乌克兰时任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访问中国期间,中乌双方签订了《中国和乌克兰关于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再次对乌克兰单方面放弃核武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这份联合声明中,还提到“……在乌克兰遭到使用核武器的侵略或受到此种侵略威胁的情况下,向乌克兰提供相应安全保证。……”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在这份联合声明中,有明确提到“安全保证”。中国做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始终坚持“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的立场,如果乌克兰有一天遭到使用核武器的侵略或受到此种侵略威胁,中国绝不会坐视不管。

由此也可以得出结论的是,极端俄粉公开向俄罗斯建议动用战略核武器,是在与中国立场背道而驰。

这也符合我曾经在文章中多次说过的一个观点,一些极端俄粉早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中国人,他们不是站在中国立场,而是站在俄罗斯立场;他们只会给中国添乱,因为他们爱的不是中国,爱的是俄罗斯。

作为中国人,在围观发生在远方的这场战争时,无论是支持俄罗斯还是支持乌克兰,你都应该首先明白,你是一个中国人。

而且,对俄乌有分歧有争议可以理解,但所有的观点,必须有一条底线是,你不能宣扬恐怖主义,不能践踏人类文明的底线。

而估计会让这些极端俄粉捉急的是,在去年的11月2日,在西方炒作俄罗斯的“核威胁论”时,俄罗斯外交部有发了一份阻止核战争发生的声明。

这份声明称,俄罗斯支持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坚定、持续地致力于阻止核战争的发生,因为核战争中不会有任何受益者。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也就是说,除了极端俄粉在鼓噪核战争以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包括俄罗斯在内)敢轻言要发动核战争。

核战争中不会有赢家,这已经成为文明社会的共识。动辄要核平这里核平那里的,已经不能称为人,是一群脑残,是脑子里灌满了屎的蛆。

当然,如果仅仅是因为一则极端俄粉发出的贴子,我会把它当成一个癫狂症患者的胡言乱语,并不值得我浪费时间来专门写一篇文章。

让我坐下来写下这篇文章的,是因为我看到了这样一则对话。有一位网友对这条贴子进行投诉以后,被管理员判定为“投诉不成立”。再找微博客服沟通时,依然被认为是无效投诉。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网友表示很无语,对于这种建议使用战略核武器攻击中国的建交国、战略伙伴关系国家首都的言论,竟然被微博判定投诉无效。

这则对话也让我感到非常震惊。很多人都有过在微博被删贴甚至封号的经历,但是,对这种既与国家立场相悖,也践踏人类文明底线的言论,微博竟然会听之任之?

为了流量,微博在纵容这类极端俄粉继续兴风作浪?

而事实上,一些人便是凭借发布一些“核平这里核平那里”“把地球炸了”之类的耸人听闻的极端言论,吸引眼球,成为坐拥数百万粉丝的大V,在网络上呼风唤雨名利兼收。

中国有些极端俄粉已经癫狂
这让我很难理解,也让我很担心:这样极端的声音在未来会不会成为舆论场的主流?

我无法对这样的声音做到视而不见。我想,我们必须狙击这样的荒谬。

在微博网民中,有大量正在经历青春期的孩子,还有一些刚走上社会的年轻人。如果说成年人的价值观已趋稳定,不会轻易被蛊惑,那这些年轻人呢?

如果被这种极端言论包围,他们会形成怎样的价值观?我们想要培养一群怎样的少年?我们要给孩子们创造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这类动辄核平这里核平那里的极端言论,不应该被纵容。他们不是在爱国,而是在给国家添乱,更是在祸害中国的年轻人,是在祸害中国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2023 06: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23 1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特别多,俄爹的后代基因堪忧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ubbycat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23 2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人类基因里就有反智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恶比例,不过是因为中国人口多所以这一小撮人的数量就因此而多了而已。这种人在文明社会里你也拿他没有办法,除非你能立法,要不然你就只能忍着呗,好歹他连看到核弹的能力都没有,嘴里说的好像自己是主宰万物视人命如美金的万能的主似的,其实键盘背后就是个猥琐的LOSER,要不然你去媒体里怼死他至少能出了心里这口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6:29 , Processed in 0.04063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