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802|回复: 1

《澳洲海运到门专线》散货拼箱,整柜托运,均可到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2023 13: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00.jpg


专业10年中国到澳洲 悉尼 墨尔本 布里斯班 阿德莱德 双清到门服务。全程专人定制一站式服务。打包 运输 清关 派送到家!
海运双清到门服务,私人物品,家具,电器,五金,服装等,海运整柜、散货拼柜均可!澳洲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堪培拉等全程 打包运输 清关 派送到家,人不在国内也可以全程为你服务!
让您所有货物安全出国,全程无忧,时效快,服务好,价格优,整柜,散货拼箱门到门服务!
一、门到门海运具体操作流程:

1:我司将货物的进仓号以及我司的仓库地址发给您。

2:您在淘宝选择好需要购买的货物,交代淘宝卖家一定要打好包装(注意告诉他们货物是需要出口的,他们也会理解)。

3:淘宝确定下单,收货人填写我们公司跟您交接的业务员名字。并在收货地址上备注好货物的进仓号(我们公司仓库仓管以进仓号为准进行进仓操作,每批货物都有一个唯一的进仓号,有效避免混货串货现象。)

4:货物集运,我们仓库提供一定时间内的免费仓储,等待客户所有货物进仓。货物到齐后,会和您核对货物的件数和货物的体积,客人确认后,我们会帮客户安排货物发运后续操作。

5:货物发运。整理货物,进行订舱,装柜,报关,开船。货物开船后,等待货物到港。

6:结算,在货物出仓后,会给客户提供财务算好的费用明细,客人确认无误后就可支付结算了。

7:货物抵达港口,清关完毕,提出货柜,拆柜/分货完成,国外车队同事会联系收货人协议送货时间以及事项。

8:客户收到货物,并确定无异。该次托运结束。

※收货时请注意这些问题:

(1)确认件数是否与装柜时的包裹数量一致;

(2)确认物品外包装是否有明显损坏。 如有损坏,请在派送单上注明货物损失情况,并拍照留证,且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协商处理。如果是签收之后再反映,我司将难以挽回您的损失。

物流优势价格(广州→澳大利亚)国际海运专线服务庄家
    (1)海运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帕斯、门到门专线双清关、派送到您的府上一条龙服务。
    (2)安全快捷!专业可靠!您只需要提供货物清单和收发人资料即可。
    (3)一站式服务:出口、报关、清关,派送都由来操作,及时快速保障货物安全。
更多专业信息,详情请咨询:13760936065    黄小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5-2023 18: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国家运输:中国到新加坡,新西兰,泰国,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等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联系国际货运Queenie 137609360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8:46 , Processed in 0.0335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