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397|回复: 0

淘宝上购买的商品/家具要如何从国内运输到澳大利亚呢?最好是省心的双清关到门的那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2-2023 1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一家致力于中国到澳大利亚跨境专线代运,主要提供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空运运输服务、淘宝国际(中国)转运澳大利亚、淘宝集运(中国)转运澳大利亚、淘宝(中国到澳大利亚)代运代购等专线跨境物流服务。

广州东际物流专为在澳大利亚的华人华侨,华人商家及留学生提供从国内到澳大利亚的集运海运空运、转运服务。

东际物流的运输服务让您身在澳大利亚也可以轻松淘宝购物,不管是处在中国您或者是您的亲朋好友在国内各网店(包括淘宝、天猫、京东、阿里巴巴,拼多多等)购买了商品想要运输到澳大利亚,又或者您的亲朋好友在国内有物品想要寄给身在澳大利亚的您,只需要把货物运送到我们公司的国内广州仓库,货物到齐后我们再安排集运运输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佛里曼特尔(珀斯)等,您只需要提供收货人的详细收货地址,可安排配送。

东际物流专营从广州到澳大利亚散货海运、整柜海运,全国到澳大利亚整柜海运运输、淘宝代运/集运/转运等散货的国际物流运输服务,我们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但是我们的运输服务绝对是最安全全面的,时效稳定且快,是从中国到澳大利亚海运超大件家具机器,淘宝代运转运集运、中国到澳大利亚专线物流专家。

澳大利亚海运门到门运输流程:1.客户与东际业务咨询运输全程的费用,确认运输方式。
2.确认完成后,业务提供集运仓库和进仓号,客户按进仓地址发货到指定仓库(广州市白云区)货物外包装上要写上进仓号。
注意事项:到澳大利亚的货物是原木包装的需要做熏蒸,木质包装一定不要带有树皮,虫蛀和发霉。
如果货物需要木箱包装,建议用夹板木箱包装,这样您还可以省去熏蒸的费用。
3.东际仓库代收货物,收货完成,下单安排备货,装柜发货。
4.装柜完成,客户提供清单(详细的货物品名,件数,货值以及收货人地址信息)。
5.安排报关,全程由东际物流负责,填写报关文件-报关-放行-开船。
6.开船后等待船到港,到港后安排清关,澳大利亚清关用的箱单发票也是东际物流来负责。清关完成,全部费用结清后,派送前收货人联系,预约派送时间,然后安排送货到门,收货人签收,整票运输结束。

全程操作简单,不管您是个人还是公司,是否有进出口权,我们都帮您搞定, 提供收发货人资料,送货到集运仓库,收货完成,您提供详细的货名件数货值及收货地址,剩下的就都是东际物流来操作了,操作简单易行。

我司专业提供从中国到澳大利亚的海运双清关到门服务,您只需要提供货物资料并发货至我司仓库即可等待送货上门,散货拼箱、整柜双清到门服务均能操作运输!

——想国内淘宝等电商购物,移民搬家,出国经商,却不知如何运输自己需要寄运的东西到国外,怎么办呢?
——放心,这些都可以交给我们!!!

澳大利亚可运送的物品
1).沙发,餐桌,桌椅,藤椅,橱柜,厨具,床垫,钢琴,电视柜,酒柜,化妆台等家具家私用品
2).灯具,厨具,卫浴,洗手台,马桶,瓷砖,地板砖等易碎用品
3).电视机,冰箱,电饭煲,烤箱,空气炸锅,洗衣机,脱水机,健身器械,器械,配件等
4).食品类:火锅底料,调料品,果酱,奶茶包等(肉和生鲜品禁运)
5).面膜,护肤品,化妆品类
6).衣服,鞋子,包包等
上面的货物都是我们平时运输过的比较多的物品,具体的可咨询客服人员。

东际物流集运的优势
1、专业团队,东际物流多年国际物流集运转运经验;
2、提供免费仓储服务,免费打包,免费拍照,免费收货,免费卸货,无入仓费;
3、全程专业客服一对一跟进,有什么问题随时咨询,专业用心;
4、价格实惠,不乱收杂费,无套路;
5、仓库可帮打木架/木箱(仅收取成本费),多个小包免费合并打包;
6、目的地直接送上门,不需要自取(若客户想自取也可安排)

需要从中国运输货物到澳大利亚的朋友们,欢迎联系咨询。
广州东际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Keng
电话/微信/WhatsApp:(+86)180273136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2:41 , Processed in 0.01174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