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66|回复: 0

[澳洲介绍] 工党领袖Chris Minns和议员王斌支持救世军红盾募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6-2022 18: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pvltxk 于 6-6-2022 18:22 编辑

工党领袖Chris Minns和议员王斌支持救世军红盾募捐


2022 救世军红盾募捐之乔治河联合会篇 红盾募捐是救世军的标志性筹款活动,筹得的资金将用于其庞大的社区服务中。

在澳洲,每17秒就有一名澳洲人在接受救世军的帮助。无论是山火,新冠疫情还是水灾,救世军人都是第一时间抵达或者驻守灾区,开展救灾援助活动。

红盾募捐一般在每年4月启动,持续至5月和6月。

今年4月22日Hurstville救世军教会的红盾募捐发布会开启了,新州工党领袖柯民思(Chris Minns),乔治河市政府议员们,包括联合会会长王斌,都出席了发布会。南区商界各位业主们参加支持Hurstville 救世军红盾募捐。

5月28日,
新州工党领袖柯民思不但到各个站守点慰问义工队员,与市民交流,还亲自上阵手捧募捐箱募捐,当然少不了粉丝们的合影。


红盾募捐结束后,乔治河联合会继续加油募捐,故而跟去年一样,王斌会长设了一个线上募捐号,大家不要有压力,但请继续鼓励亲朋好友分享链接如下:
https://digitaldoorknock.salvati ... gesriverassociation

工党领导ChrisMinns支持救世军红盾募捐

工党领导ChrisMinns支持救世军红盾募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snapdragon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2:04 , Processed in 0.03473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