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18|回复: 0

突发!澳洲总理安保团队汽车发生车祸,结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2022 10: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突发!澳洲总理安保团队汽车发生车祸,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22-04-14 16:40:58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取消了周四(4月14日)下午的竞选活动,原因是他的安保人员发生了一场车祸。

事发时,这辆载有两名联邦警察和两名塔斯马尼亚警察的汽车正行驶在塔斯马尼亚北部的伊丽莎白镇附近,尾随莫里森的车。该汽车与一辆车相碰撞,坠下公路。

澳洲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时莫里森正在塔斯马尼亚州为5月21日的选举展开竞选活动。他们的保安人员的汽车在与另一辆车发生碰撞后翻车。警方说,这些警官乘坐的车辆严重损坏,但受伤的警官没有生命危险。
Poland aero
00:00
% Buffered
00:00 / 03:10
Copy video url
Play / Pause
Mute / Unmute
Report a problem
Language
Mox Player

突发!澳洲总理安保团队汽车发生车祸,结果…

(来源:视频截图)

澳总理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四名官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评估。莫里森没有受伤,也没有被卷入这起事故。

塔斯马尼亚警方表示,出事故时那辆总理的保安汽车外面没有明显的标识,另一辆车为三菱Triton。

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初步调查表明“Triton试图并道时与警车尾部相撞”。

莫里森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表声明,向这些警察及其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莫里森表示:“他们都已被安全转移到医院接受治疗,我感到很欣慰。”

“我们的警察在保证我们所有人的安全方面做得很好。我非常感谢所有照顾我和我家人的警察。”

“这些年来,我们都彼此相识。他们无私、专业、慷慨。我希望听到更多关于他们情况的好消息。”

“珍和我也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感谢、爱和良好的祝愿。”

工党领袖阿尔巴尼斯希望参与这起事故的警察能尽快恢复。

他说:“他们做得很好,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迅速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8:04 , Processed in 0.0318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