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约机场拒签签证取消通知书 边境局背弃当初交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022 11:2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大利亚法院刚刚公布了多份与此案相关的法庭文件,包括德约科维奇在机场所经历的。其中在相关官员要求其签署取消签证的通知书上签字时,德约科维奇第一时间加以拒绝,并表示自己很难过,也很困惑。

  根据文件描述,德约科维奇在墨尔本的塔拉梅林机场被海关人员扣留,并进行了多次面谈,然后一度被递给了政府打算取消其签证的通知。德约科维奇说,他当时拒绝在该文件上签名。

  德约科维奇解释道:“我的经纪人和我在申请进入澳大利亚时已经完成了所有要求。我相信我已经遵守了所有关于被允许进入澳大利亚的规则。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考虑取消我的签证。我很难过,也很困惑。”

  实际上,法官凯利之所以在听证会后判德约最终胜诉,其中的一个理由就是海关人员在操作流程上不符合规定。在德约抵达澳大利亚后,面试官在早上5点建议德约科维奇可以有更多时间与其团队和律师对取消签证一事进行沟通。

  当时双方已经达成共识,不过当时的海关人员在早上5点20分告诉德约:因为我要完成轮班,所以这个案子将移交给另外一个团队,会有另外一位官员出来和你谈话,他们会自我介绍。德约回应:好的。

  下一位接手的官员于6点7点进来,并告诉德约科维奇,如果对前一次问询没有回应,那么“他可能会根据现有手头的信息做出决定。”


  德约的回应是: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很惊讶没有足够的信息说明我被维多利亚州独立医疗小组授予医疗豁免的原因,该小组确认我已经满足进入澳大利亚的标准。这不在您读给我的记录上,也就是说,如果您在过去六个月内遇到或进行过 Covid PCR 检测呈阳性,并且您可以提供阴性 PCR 检测和足够量的抗体,那么您就被授予可以入境,这正是整个过程中发生的事情。

  所以我们提供了——我提供了医疗文件,12月 16 日,我的 PCR 呈阳性,PCR 检测 COVID-19 呈阳性,22 日我呈阴性。我发送了我的抗体的血液分析并且有足够的量,我被允许进入澳大利亚,我收到了支持我的医疗豁免的文件和来自联邦政府的旅行声明。

  该官员在确定德约科维奇没有其他要补充的信息后,于7点38分再次面谈时告知德约科维奇,他的签证已被取消。澳大利亚边防局这样的行为在法官凯利看来,之前允诺的可以在8点30分前与其团队和律师沟通的“交易被背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1-1-2022 11:29:05 | 只看该作者
澳大利亚边防局这样的行为在法官凯利看来,之前允诺的可以在8点30分前与其团队和律师沟通的“交易被背弃”了。
--------------
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第二任官员是不合格的,因为他都不知道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啥,所以他应该被炒鱿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01:40 , Processed in 0.0123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