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37|回复: 0

澳洲留学入学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2022 2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入学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讲解。

  1.做好充分准备

  澳洲大部分大学上大课时,本科阶段会达到一个阶梯教室300-400人,硕士阶段一个阶梯教室100多个人,进度也很快,所以入学以前一定要做好精神和物质准备。

  物质准备的范围很大,这里只举一个简单的例子。留学生若是因为语言或者学术障碍听不懂课程的话,可以买录音笔录下每堂课,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在录音之前一定要得到教授的允许,以免造成不愉快的结果。

  2.要积极参与课程

  澳洲课堂比较活跃,除了老师讲课( lecture )的形式之外,还会有研讨( Seminar )等其他形式,学生需要先自行看书或做资料检索阅读后再到课堂上分组和老师讨论。

  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做好准备并积极参加,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很多思想的火花也是这样迸发出来的,这是中国留学生比较薄弱的环节。

  3.充分利用大学的课程规则

  在开学的前两周若是不喜欢某个课程的教授的话,可以调到同课程其他教授的班里,但并不需要声明理由,麻烦的是其他的课程也要因此调节时间,甚至可能调节任课教师。

  如果选择了一门课上课后发现不喜欢,可以第一个月内在不影响在校 GPA (总平均成绩)的情况下退出( Drop )这门课。

  还有如果觉得某门课的成绩和预期差距较大,可以跟老师或助教Argue成绩,完全不会引起老师的反感,因为很多澳洲学生会这样做,但是Argue不成有可能会降低你的成绩,需要谨慎做决定。

  4.老师的水平和口碑很重要

  建议选课之前在网站论坛查阅以前选过该课程学生对教授们的评语。但是最好的途径是结识本专业的学姐学长,给你选课建议哦。

  5.充分利用课程的教学资源

  澳洲课堂里学生可以随时提问,但需要举手得到老师的允许。如果作业有问题,一定要在老师公布的“开放办公时间”( Office hour )里去答疑。

  如果课程学习有问题,学校设有“学生学习中心”( student learning center )会帮助诊断释疑。如果还是觉得学习有困难,可以联系申老师帮你寻找适合你的补课方式。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51 , Processed in 0.0246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