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46|回复: 0

申请澳洲留学选择专业可参考哪些因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2021 1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留学选择专业可参考哪些因素?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建议与解析,仅作为参考希望能给留学生带来选择上的帮助!

  1、根据兴趣爱好选择

  兴趣该是选择专业的首要参考,俗话说兴趣是学习的最大动力。因此,学生只有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较易发挥自身优势和有较有把握攻克的专业,才能在大学四年中学的比较轻松,而且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几率也较大。

  2、根据专业发展前景

  在澳大利亚留学选择专业前,学生应当提前了解下自己所选专业在目前就业市场上的大致薪酬水平。那些对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有规划的学生,比如贷款上学或者继续读研的学生,一般在一开始就会对毕业后的工资水平有多少是有一定了解的。比如,市场上一般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学生的待遇明显好于一些文科专业。

  3、根据专业课程

  一些专业的名称看起来非常吸引人,但是细细了解该专业的课程有哪些也是极为有必要的,因为有可能你喜欢的专业内有些课程会令你痛苦万分。

  对此,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建议留学生们,在澳洲留学选择专业时,一定要弄懂该专业的一些课程要求,了解自己是否对这些课程都感兴趣。这并不是说某个专业因为有一门或者两门你不感兴趣的课程就要放弃,而是说,如果有一些课程实在让你提不起兴趣或者觉得十分吃力,那么你也可以重新考虑一下专业选择。”

  4、专业排名和毕业生去向

  在考虑选校时,也不要忘记参考一下专业排名和毕业生的去向。比如,你想要学习education课程,那么你是选择专业能力强的学校还是一个便宜的学校,在此建议同学们选择能在未来职业发展帮助大的学校与地区。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2:59 , Processed in 0.0276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