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07|回复: 0

悉尼西南區發生槍擊事件 由社媒和聊天群爭論引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1-2021 09: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據稱悉尼西南區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在一次網上爭吵升級為暴力事件後,一個開車旅行的家庭,乘客包括一名12歲的孩子和三名青少年,遭到槍擊。

警方表示,上周日晚上9時左右,一名男子在Condell Park的Fourth Avenue追趕這家人的車並向他們開了三槍,不過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這是「絕對的奇蹟」。

偵探總督察斯萊說,這家人的五名成員,年齡分別為 37、17、17、16 和 12 歲,當時正駕駛一輛Toyota Yaris旅行,孩子們母親開車。警方認為他們被一輛Toyota Aurion跟踪或追趕,被迫停下,然後槍擊發生。Toyota Yaris被擊中後撞上了另一輛車,沒有人因槍擊事件受傷。

警方認為槍擊事件是源於「社交媒體和聊天群」一次爭論升級的結果。

斯萊說,一場爭論可以從最初的爭論升級到最終開槍,絕對令人震驚。

周一早上不到8時,一名 20 歲男子因此次槍擊事件在被捕。

警方表示,在被捕時,該男子正開著一輛據信用於槍擊事件的Toyota Orion離開一個單元房,但並未參與此次撞車事故。

該車已被扣押進行檢查。

警方仍在尋找第二名據信參與此次槍擊事件的人,但尚未找到涉案槍支。

任何有相關信息的人,或有事件發生時該地區的手機或行車記錄儀的人,請馬上和Bankstown警察局或滅罪熱線1800 333 000聯繫。

https://www.acd.com.au/australia ... anqunzhenglunyin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9:57 , Processed in 0.0276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