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09|回复: 0

[以书会友] 人生之苦(12)——From布村书群Maggie(5.23-5.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5-2021 18: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1年5月23日
Chapter 9 Failing and learning at work 在失败中不断学习

When it’s safe to talk about mistakes, people are more likely to report errors and less likely to make them. Resume should have a part called “things I do poorly”. 当我们可以安全地讨论错误时,便更有可能汇报错误,犯错的可能性也会降低。然而,典型的职场文化鼓励大家展示成果、隐瞒错误。拿简历来说,我从来没见过有一个项目叫“我很不擅长的事情”。
In sports, taking suggestions from a coach is the whole point of practice. Criticism was the only way to get better. Accepting feedback is easier when you don’t ake it personally. Being open to critism means you get even more feedback, which makes you better. One way to lessen the sting of criticism is to evaluate how well you handle it. Give yourself a second score based on how you handle the criticism.  每个人都有盲点,即别人能看到,但我们自己看不到的弱点。有时,我们否认自己的弱点;有时,我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教给我最多东西的人正是那些指出我的盲点的人。
2021年5月24日
Chapter 9 Failing and learning at work 在失败中不断学习
如果不把反馈看成是针对个人的,你就更容易接受。对批评保持开放的态度,意味着你会获得更多反馈,让自己变得更好。若想减轻批评带来的刺痛感,一种方法是评估你应对得好不好。法学教授道格·斯通和希拉·赫恩的建议是:“在得到很低的分数后,你应该根据你如何处理第一次的分数来给自己的第二次打分……即使你得了F,如果处理得好,那么你仍可以在第二次得A+。”

对于培养韧性最有帮助的事情便是不要把事情看得那么糟。他说:“看清问题的性质或许是我的超能力。”他大笑着。如果项目没有如他所愿,他会说事情本可以更糟。“我常常对我自己和其他人说,‘会死人吗?’死才是最糟糕的,失败还没有那么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春浅 + 10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1:33 , Processed in 0.03328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