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61|回复: 0

澳洲留学签证所面临的续签问题解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4-2021 18: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签证所面临的续签问题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解析,希望以有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

  1、学习时间延长,签证快到期

  如果因为课业压力大,减少了每学期的课程数量或不幸挂科,造成完成学位的时间有所增长,原先签证长度不够用,那么你肯定需要办理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续签手续。正常情况下,学校的课业量为每学期4门课,一年两学期。但学生如果觉得跟不上学习进度,在理由合理的情况下,可将每学期课业量减到75%。这样一来,实际完成学位的时间就会比预计的要长,原先的签证长度自然就不够用了。

  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个别科目较难,有的同学不幸挂科,这样也会造成需要延长原有签证长度来重修挂掉的课程。如果你遇到了上述情况中的任意一种,首先要做的就是向学校申请一张更新的COE,然后填写移民局续签表格,安排好保险、体检,提交相关资料。澳洲留学签证。

  2、升学后需要续签

  如果你在完成本科学习后还准备在澳洲继续读研究生课程,则更要提前做好申请研究生阶段学生签证的准备。一般来说需要在毕业前一个学期,甚至一年之前就开始与专业咨询顾问联系,规划升学途径和学生签证续签事宜。

  3、报课程凑两年学习经验

  报读课程凑齐两年澳洲学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申请PSW签证,PSW签证是一个为期两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要求申请人满足两年澳洲学习的要求。然而由于一些合作办学项目,或者一些研究生课程本身只有1.5年,为了满足PSW的申请条件,此时就需要申请一个至少半年的学位课程。凑满两年学习的另一个优势体现在将来申请技术移民时,将获得宝贵的5分移民加分。总之,不管是上述哪种情况,选学校和课程是第一步,续签是第二步。

  4、签证到期前申请PSW签证

  如果顺利完成了学位,而且满足单个学位或者两个以上的学位相加总长度大于两年,那么就可以有资格去尝试澳大利亚为留学生们准备的2年PSW毕业生工作签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你需要在学生签证过期前拿到相当于雅思总分6的英语成绩,并在获得雅思成绩之后再递交PSW签证申请。否则即使在学生签证到期前递交了申请,PSW签证还是会被拒签。

  5、签证到期前申请PR永居签证

  如果你顺利毕业,获得了学位,并且凑够了技术移民的分数,满足了独立技术移民的条件,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立刻递交技术移民的EOI。 EOI获邀之后,就可以递交PR签证申请了。针对这类型的学生,一定要弄清楚,递交EOI和递交PR签证申请是两个不同的概念。EOI是自己向移民局提供的一个意向性申请,EOI的递交并不代表着你可以递交PR的签证,只有EOI获邀之后,才可以递交签证。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9:10 , Processed in 0.01270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