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高中留学课程的常识问题解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1-10-2020 19:0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高中留学课程的常识问题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课程可选范围广

  规模较大的高中可开设50-60门课供学生选择,规模较小的高中也至少能开设30门课;而中国国内的高中,从市重点高中到普通高中,从规模很大的高中到规模很小的高中,所开设的课程几乎都是一样的。

  2、必修课少

  对于澳洲的高中生来说,只有英语课是必修课,其他科目都可视为选修课。对于中国国内的高中生来说,高一和高二学年的课程都是必修课;高考时虽然可选文科和理科,但是语文、数学和外语都是必考的科目。

  假设一位正在中国就读高中的学生,语文成绩不错,英文成绩非常好,数学成绩经常不及格,我们很难期望他(她)能通过高考进入大学就读本科英语专业进一步深造;但是如果这位同学选择去澳大利亚就读高中课程,由于他(她)可以不读数学课,他(她)有很大的可能进入澳大利亚一流大学就读本科的语言专业。

  3、选修课多

  对于澳洲的高中生来说,除了英语课之外,其他课程都是选修课。选课一般要考虑三点,第一是学生的兴趣,第二是学生的学习能力,第三是要结合学生以后大学想就读的专业。比如,如果学生想申请大学的金融专业,高中阶段必须读过数学课;如果想申请医学专业,高中阶段必须读过化学和生物课;如果想申请翻译专业,对于高中阶段的选修课则没有任何前提限制。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21:30 , Processed in 0.01543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