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07|回复: 0

[其他] 《极限挑战6》张艺兴变身“小狐狸” 雷佳音邀邓伦当“谐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020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极限挑战6》张艺兴变身“小狐狸” 雷佳音邀邓伦当“谐星”
东方卫视大型星素结合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在今晚(5月17日)21点档迎来第二期,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郭京飞、邓伦将围绕“梦境守护者”, 快帆加速器带你看上演一场反转不断的烧脑大戏。七位成员中有一位“白王子”、一位“黑王子”和一位“白王子守护者”,他们需要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通过完成各项挑战获取线索,找出并保护“白王子”、指认“黑王子”,才能成功守护梦境。面对错综复杂的线索和“黑王子”的阻碍,“极挑团”成员们展开了一次激烈的脑力比拼。

师兄弟相逢 雷佳音郭京飞邀请邓伦当“谐星”
“极挑团”成员们在节目中兵分三路,寻找“谁是黑白王子”的线索,开启守护梦境的任务。雷佳音、郭京飞、邓伦三人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以师兄弟相称,自动组成了“上戏三兄弟”。首次在节目中和成员合体的郭京飞在任务开始时表示自己是节目的资深粉丝,似乎是做足了功课、摸清了套路。

当邓伦对郭京飞说“小心雷佳音,我会保护你”时,郭京飞觉得邓伦是个“可造之材”。于是在“吐槽”完雷佳音之后,他也一起邀请邓伦加入他们的“谐星”队伍,一路上三人笑声不断,十分融洽。经过一次任务的失败,郭京飞、雷佳音、邓伦三人也逐渐进入状态,贯彻起“极挑没有游戏规则”这一不成文的规定。面对全球迪士尼乐园最快的游乐项目之一,三人果断放弃,直接用手机拍下获取线索的关键信息,成功解锁王子线索。

在各关卡来回打转的两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尽管他们用了无数“小心思”想要快速通过游戏,但仍然面临着失败,像是被困在迷宫中无法出去一样。就在岳云鹏快要放弃的时候,“金句王”贾乃亮再次上线,源源不断向岳云鹏传输着:“不抛弃,不放弃”、“一起拼,一定赢”的坚定信念,鼓励着岳云鹏继续完成游戏任务。想看更多国内热门剧集,不再受海外地域的版权限制吗?下载快帆app,解决你的一切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19:56 , Processed in 0.02908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