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300亿保住你的饭碗,但小心不要被重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1-3-2020 09:0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论坛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ODc5NTc2Ng==&mid=2649596210&idx=1&sn=f682f7616065ec25df7c463634a87cc6&chksm=8370622bb407eb3d01d2e237c52b33289d339a8cb90ca114018ccac9e8a3028abdb63456efc9&token=1744685918&lang=zh_CN#rd


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不仅仅是健康危机,还有经济危机。澳大利亚也不例外,正面临着这两方面的战争。

为了让澳洲人度过难关,政府昨天又宣布了新的补助,将在今后六个月,投入高达1300亿澳元的“JobKeeper”计划,以帮助企业保留住现有的员工。

总理说,这个计划就是为了让企业能生存下去,而且让员工保住他们的工作。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政府将向雇主支付工资,雇主将获得每位员工每两周1500澳元的固定补贴,以确保他们继续向雇员付款。

什么企业可以得到这个补助


年营业额低于10亿澳元,营业收入下降了30%

年营业额高于10亿澳元,营业收入下降了50%

什么人可以得到这个补助

全职和兼职工人

个体经营者

为雇主工作了12个月以上的临时工

持有444签证工作了一年以上的新西兰人



从3月30日开始算,补助将从5月1日开始发放,如果员工自3月1日起被其雇主辞退,他们仍然有资格获得这些补助。

在整个新冠病毒危机期间,澳洲政府将支付多达600万澳大利亚人的工资,差不多是将近半数的工作人员。

莫里森说,JobKeeper计划将以相同的方式对待每个澳大利亚工人,无论您赚多少钱。任何人陷入困境,我们在一起。现在有了这个计划,是时候再次团结起来了。


失业但达不到领取“JobKeeper”计划的,可以申请失业救济金,Centrelink放宽了要求,将先前的48,000澳元,提高到了79,000澳元。也就是说,只要配偶的收入低于79,000澳元,失业的澳大利亚人便有资格获得这个补助。



在宣布这些消息之前,澳洲政府已经宣布了176亿澳元和660亿澳元的一揽子计划。

一揽子计划包括,对小生意企业实行税收减免,福利金领取者可以得到一次性现金补助,提供帮助学徒工继续就业,为退休人员提供救济,为正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工人提供“保障网”。

从3月31日起,有650万澳大利亚人获得一笔一次性的现金福利:750澳元的补助。



更多报道:

新州在昨晚大约10:30,发布了新的命令,除了先前规定的户外超过两人以上(除了家庭)的聚会将被罚款 1000澳元,现在有更严厉的法律。

任何人不得在无合理借口的情况下出门。

什么是合理的借口?

购买食品或必需品

参加不能在家中完成的工作或教育

运动

医疗和护理

违反该命令的最高刑罚为罚款11,000澳元或监禁6个月。

该命令已经生效。



昨晚维州也通过了类似的立法,违规者将被处以2万澳元的罚款,但无需坐牢。



因为疫情影响,成千上万的小生意被迫关门。为了保住他们不被房东赶走,银行将允许贷款不超过1000万澳元的商业房东将还款时间最多推迟六个月,前提是租户不会因为新冠病毒危机而被驱逐。

适用的企业类型包括房地产的商业房东,例如购物中心,酒吧,俱乐部和饭店,为了获得减免,贷款人必须承诺在六个月的贷款延期期间,不因为拖欠租金驱逐租户或终止租约。


Woolworths已与澳大利亚邮政和物流公司DHL合作,为无法离开家中的弱势群体提供商品套装盒,里面装满超市的基本物品。

只需支付80澳元(包括运费),客户就可以收到一盒包含餐食,零食和一些基本物品的盒子,这些盒子将在两到五天内送到他们的门口。

Woolworths以成本价出售商品,不会从中获利。为了可以简化包装过程,每个盒子里的东西都是相同的。

Woolworths首席执行官Brad Banducci表示:“我们需要澳大利亚人团结起来并提供帮助,如果您可以为朋友,家人或亲人购物,请这样做。但有些人没有选择的余地,我们需要您的帮助,将弱势人群放在首位。”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了放宽手用消毒剂生产的严格法规,前提是他们使用世界卫生组织开发的配方制作,该产品就不再需要TGA批准。

政府表示,食品级酒精比医用级酒精便宜且质量更高,可用于制造手部消毒剂。

新规则可以让更多的酿酒厂和其他本地企业公司投入生产,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产品需求。

勤洗手勤洗手勤洗手,这个比戴口罩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8:22 , Processed in 0.02975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